140306(1) – 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如果折斷她的旗》將在4/6首播、完整聲優名單&最新預告片一同揭曉!

■新番組.YouTube.聲優■
輕小說《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將改編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同時活躍於美少女遊戲與小說界的作家竹井10日,從2011年展開連載的奇幻校園青春喜劇《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不僅作為「講談社輕小說文庫」的創刊招牌大作,而且在改編漫畫版之後,也將由《謎樣女友X》動畫監督與人物設計師拍檔渡辺歩金子志津枝聯手率領「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

.

140306(1) - 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如果折斷她的旗)將在4/6首播、完整聲優名單&最新預告片一同揭曉!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40×1103

.

旗立颯太逢坂良太

菜波·K·布列德費爾德木戸衣吹

魔法澤茜茅野愛衣

召喚寺菊乃阿澄佳奈

盗賊山惠花澤香菜

英雄崎凜日笠陽子

忍者林瑠璃諏訪彩花

吟遊院芹香悠木碧

聖帝小路美森田村ゆかり

龍騎士原月麥豊崎愛生

大名侍鳴丹下桜

大司教河胡桃子久野美咲

白亞·B·布列德費爾德加隈亜衣

深雪·麥肯錫南里侑香

日高里菜

No.0(Zero)種田梨沙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高中生男主角旗立颯太,自從經歷某場意外而存活之後而獲得特殊能力,能夠看到代表人們緣份與選擇的旗標(flag)。當他轉學進來東京都一間名校「私立旗谷學園」之後,每次發現有同學嘗試要接近他,就會故意折斷對方的緣分旗標來劃清 界線。沒想到,他的這番怪異行為引起了4位女主角的注意,不但紛紛纏著颯太,後來還一起住進同一間宿舍「冒險寮」,展開充滿波瀾的校園生活……

.

本片預定4月6日開播,OP曲《クピドゥレビュー》(Cupid de Review)不僅由劇中美少女偶像「吟遊院芹香」的幕後代言人悠木碧所演唱,而且這也是他的個人第二支單曲。至於ED曲《YELL》則是集結最上方6位女主角(性別上是5女1男……)一同合唱。距離動畫播出已經進入倒數一個月,大家在等待之餘,先來看看多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MtiLIvmlA]

點選1080P,觀賞1分36秒的動畫PV第1彈「菜波」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PD3vJ8grc]

點選1080P,觀賞38秒的動畫PV第2彈「魔法澤茜」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7mBmg350]

點選1080P,觀賞33秒的動畫PV第3彈「召喚寺菊乃」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_pmjuI4j8]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TVCM!

.

TVA《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如果折斷她的旗』,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們

110621 - 西連寺春菜〔Haruna Sairenji〕

西連寺春菜〔Haruna Sairenji〕

.

090526 - 山本洋子〔Yohko YAMAMOTO〕

山本洋子〔Yohko YAMAMOTO〕

.

千影〔Chikage〕

千影〔Chikage〕

.

080108 - 海王みちる〔海王滿,Sailor Neptune〕

海王みちる〔海王滿,Sailor Neptune〕

.

110720 - 杜山しえみ〔杜山詩惠美,Shiemi Moriyama〕

杜山しえみ〔杜山詩惠美,Shiemi Moriyama〕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06(1) - トモエ〔巴,Tomoe〕

トモエ〔巴,Tom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