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8(3) – 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敲定4/4台灣上映、「怪盜基德」加入大混戰!

■劇場版■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敲定台灣上映日!

亀垣一監督率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團隊所製作,充滿話題的強者對決『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自從去年年底日本上映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以來,已經連續兩週票房冠軍,累積近40億日圓的成績!如今,本片不僅由「普威爾」取得授權,而且即將來台上映!

.

4月4日兒童節,台灣首映!

140128(3) -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敲定4/4台灣上映、「怪盜基德」加入大混戰!

本片的台灣中文版海報

圖片大小:401×572

.

大家只要點選官網的【STORY】單元,即可一覽完整劇情: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魯邦三世和愉快的夥伴們潛入米花町銀行,把全世界僅有的一顆夢幻紅寶石『Cherry Sapphire』偷了出來。早早接到預告狀的錢形警部雖然和日暮警官一同布下天羅地網,但在一陣激烈的飛車追逐戰之後還是讓他們逃走了。逃到港邊的魯邦三世,氣定神閒地在電話亭中和一位神祕男子通著電話--這名男子自稱Alan Smithee(無名氏),而且峰不二子竟然就在該男子的身旁……

.

同一時間,家喻戶曉的國外偶像女歌手エミリオ即將來日本舉辦演唱會。少年偵探團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位女星及經紀人クラウディア的美麗身影就被深深迷住;但是一旁的柯南卻驚覺有異,因為他發現女歌星的隨身保鏢竟然是次元大介!?正當柯南暗自思忖魯邦三世的真正目標時,エミリオ因為收到一封「立刻取消演唱會,否則將取性命!」的恐嚇信,只好拜託毛利小五郎協助保護他。另一方面,鍥而不捨的少年偵探團則在四處追查之下,意外闖入石川五衛門的秘密基地……

.

131008(1) -「怪盜基德」也參戰!12/27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公開故事劇情&新劇照! 3 FINAL

怪盜基德,亂入現身!

圖片大小:1916×1076

.

結果,到了演唱會的當晚,已經有多達五萬名粉絲一同擠入東都體育場。不同國家的犯罪組織也混在群眾其中,為了一顆夢幻紅寶石『Cherry Sapphire』而準備火拼。柯南和灰原哀接獲這個消息之後,也一同趕來演唱會的現場,希望阻止悲劇的發生。詭計多端的Alan Smithee和他的雜魚們、亦正亦邪的魯邦三世與峰不二子、代表正義的國際刑警與名偵探柯南,三大陣營集結在這豪華絢爛的演唱會舞台,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展開一場世紀大對決!結局究竟鹿死誰手?咱們到時候進戲院便知~

.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官方網站。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台灣官方的臉書粉絲團。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28(3) - ヒミコ〔卑彌呼,Queen Himiko〕

ヒミコ〔卑彌呼,Queen Him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