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9(3) – 9分鐘畫面公開、「山繆·傑克森×India Eisley」主演18禁動畫改編電影《KITE》預定2014年上映!

■18禁.電影■
成人動畫改編15禁好萊塢真人電影《KITE》預定2014年上映!

癡癡等了兩年多,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啦!動畫監督梅津泰臣在1998年身兼原作、劇本、分鏡、演出、人物設計的18禁動畫《A KITE》,曾經在2011年9月5日宣布由大衛·艾利斯(David R. Ellis)執導好萊塢電影版。之後雖然發生「導演在南非片場暴斃、換由另一位導演拉夫·澤曼(Ralph Ziman)接棒執導」的憾事,但全片依然在2月於約翰尼斯堡順利殺青

.

三位男女主角,與動畫角色互相對照。

圖片大小:699×392

.

砂羽:印迪亞·埃斯雷(India Eisley)

音不利:卡蘭·麥克奧利菲(Callan McAuliffe)

赤井: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

本片在知名製片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取得全球發行權之後,宣布將在2014年上映。官方為了宣傳這部電影,除了在今年五月的第66屆坎城影展首次上映預告片以外,也在11月2日於洛杉磯的大型動漫盛會「Stan Lee’s Comikaze 2013」舉辦一場盛大的記者會底下這支長達9分鐘的影片,其實就是在該場記者會上首度發表的畫面!只不過,影片直到近日才被解除隱私設定,讓喜愛原作動畫的粉絲們終於能夠一窺究竟:

.

注意、內有血腥畫面(如:炸裂彈)!

http://vimeo.com/80446470

點選HD,觀賞9分9秒的預告片+電影搶先看!

.

如山繆·傑克森所說,他在11月2日當天因為人在德國拍片、不克出席,所以你們在影片的開頭才會先看到他一個人問候觀眾……其餘的India Eisley、Callan McAuliffe兩人都有出席記者會唷。

.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219(3) - 大連寺鈴鹿〔Suzuka Dairenji〕

大連寺鈴鹿〔Suzuka Daire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