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6(2) – 特攝監督「雨宮慶太」原創英雄《牙狼》將推出動畫版、起用2014年新作《絕狼》女編劇!

■特攝.アニメ化■
特攝英雄《牙狼<GARO>》將推出動畫版!

雨宮慶太親自構思、誕生於2005年的特攝英雄『牙狼<GARO>』不僅已在電視、大銀幕上活躍多年,自成一格的「GARO Project」也長期吸引一群忠實粉絲。本片曾經在2010年上映日本特攝史上第一部3D立體電影《牙狼<GARO>~RED REQUIEM》,現在更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準備讓動畫迷好好體驗這齣既深沉又刺激的英雄冒險!

.

131126(2) - 特攝監督「雨宮慶太」原創英雄《牙狼 <GARO>》將推出動畫版、起用2014年新作《絕狼》女編劇!

本片的宣傳LOGO(片名未定)

系列構成/腳本:小林靖子

.

雖然小林靖子在之前的「GARO Project」只有參與少數幾回,可是他已經確定為2014年3月8日上映的劇場版新作系列《絶狼<ZERO>-BLACK BLOOD-》撰寫劇本;如今加上這部動畫,可見明年的牙狼作品洋溢濃濃的小林風味。在這位知名特攝編劇的加持之下,原本就相當沉重的牙狼世界觀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呢?喜愛超歡樂喜劇+灑狗血悲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XD

.

特攝系列《牙狼<GARO>》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126(2) - 龍造寺茜〔Akane Ryuuzouji〕

龍造寺茜〔Akane Ryuuzou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