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5(1) – 好萊塢新版電影《哥吉拉》將由『異獸禁區』Gareth Edwards執導!【2013/3/20更新】

110105(1) – 好萊塢新版電影《哥吉拉》將由『異獸禁區』Gareth Edwards執導!【2013/3/20更新】

110105(1) – 好萊塢新版電影《哥吉拉》將由『異獸禁區』Gareth Edwards執導!【2013/3/20更新】◎動畫監督宮崎駿【宮﨑駿】(70)、
好萊塢女星黛安·基頓 Diane Keaton(65)、
《鬥智天王東宗介》漫畫家森田信吾(52)、
《茄子-安達魯西亞之夏 & 行李箱的候鳥》原作漫畫家黑田硫黃(40)、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J的故事》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32)、
聲優佐久間レイ(46)、天野由梨(45)、
聲優/編劇/演員/服裝設計師浅沼晋太郎(35)的生日!

.

■特攝.電影■
好萊塢二度改編的真人電影版《哥吉拉 GODZILLA》敲定導演人選!

.

【2013年3月20日更新】

主角陣容、首支幕後影片曝光!

.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公司「Legendary Pictures」曾經在去年3月底宣佈取得日本「東宝」經典怪獸《ゴジラ》的電影改編權,並且瞄準2012年全球首映。直到昨天,在美國【好萊塢記者報 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獨家報導之下,終於確定由來自英國的Gareth Edwards擔任本片導演!

.

《異獸禁區 Monsters》官方預告片

.

Gareth Edwards曾經是BBS電視台紀錄片的視覺特效設計師,最近的電影執導作《異獸禁區 Monsters》不但同樣屬於科幻驚悚片,而且他也靠著超低成本(不到50萬美元的拍片預算)而贏得2010年SXSW影展的廣大迴響。如今他可望擁有更充裕的製作經費,希望執導出來的效果也能更上層樓。

.

相較於1998年那一部被大家罵到臭頭的爛片,這一次不論「Legendary Pictures」和合作出資的「華納兄弟 Warner Bros.」同聲表示:會讓本片的內容風格貼近日本的1954年元祖《哥吉拉》電影。但是,我們都知道好萊塢大老的話姑且聽聽就好,這部新作能不能符合哥吉拉粉絲的期望?咱們慢慢等下去便知~

.

[polldaddy poll=2980632]

.

導演 Gareth Edwards 位於 IMDB 站內的個人網頁。


慶祝TVA《Rio RainbowGate!》在昨天 首播,長篇專訪製作人原尾宏次

出品眾多柏青哥遊戲機的 NET 電玩公司結合了 TECMO 遊戲集團而精心塑造,在2003年翩然誕生的招牌女郎Rio(リオ),已經在昨天首播專屬的電視動畫版《Rio Rainbow Gate!》。動畫官網在此刻特地專訪了原作電玩集團 TECMO KOEI 取締役兼動畫版製作人的原尾宏次,邀他暢談這一部動畫從企劃至今的種種秘辛。其中比較有趣的部份,我也順便摘記如下:

.

1. Rio 最早誕生於2003年的NET旗下柏青哥《スーパーブラックジャック777》。

2. 動畫版世界觀延續原作電玩,而且早在2004年便已逐漸構築起來。

3. KOEI(光榮)和TECMO在2009年正式合併,促成動畫版的改編契機。

4. 魔術師ダーナ(CV:茅原実里)最早誕生於1986年的旗下遊戲《ソロモンの鍵》。

5. 所有登場美(少)女們的幕後設定,在專訪中都有詳細的解說。

6. 將在下週<第2話>出場的エルビス,請期待高橋広樹的爆走演出~

.

TVA《Rio RainbowGate!》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人物設計師こうたろ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

『Rio Sound Hustle!』專屬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05(1) – 好萊塢新版電影《哥吉拉》將由『異獸禁區』Gareth Edwards執導!【2013/3/20更新】

ビスカ・ムーラン〔比絲卡‧姆蘭,Bisca Mul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