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8(4) – 超音速子動畫《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預告片大公開、鎖定2014年1月放送!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預定2014年1月開播!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看板娘「すーぱーそに子」自從9月底宣佈推出個人動畫《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並且登上電視螢光幕以來,不僅在10月15日揭露「WHITE FOX」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如今也終於公開第一支預告片囉!

.

131118(4) - 超音速子動畫《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預告片大公開、鎖定2014年1月放送!

本片劇照:擺出性感姿勢的比基尼すーぱーそに子!

圖片大小:1280×720

.

本片鎖定2014年1月開播,一方面是動畫演出家川村賢一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資深作畫監督田村正文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故事在知名編劇黒田洋介的執筆之下,會讓「すーぱーそに子、富士見鈴、綿抜フウリ」合組的美少女樂團『第一宇宙速度』展開什麼樣的闖盪之路呢?先來瞧瞧首支預告片,再作期待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67Knc-kO4]

點選720P,觀賞1分40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官網。

原作看板娘《すーぱーそに子》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1118(4) - 火鉢〔火缽,Hibachi〕

火鉢〔火缽,Hib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