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6 – 百合連載改編電視動畫《櫻Trick》將在2014年1月幸福開播、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一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
四格漫畫《桜Trick》將在2014年1月放送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タチ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青春校園四格漫畫《桜Trick》,將由《D.C.III ~ダ・カーポIII~ 》動畫監督石倉賢一率領「StudioDEEN」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已經在9月中旬公開,今天不僅發表完整的聲優陣容,而且連第一張動畫海報也跟著出爐:

.

131116 – 百合連載改編電視動畫《桜Trick》(櫻Trick)將在2014年1月幸福開播、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一同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山春香戸松遥

園田優井口裕香

野田コトネ相坂優歌

南しずく五十嵐裕美

池野楓渕上舞

飯塚ゆず戸田めぐみ

園田美月藤田咲

乙川澄:麻倉もも

坂井理奈:遠藤ゆりか

圖片大小:710×700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開播,只要點選每位角色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造型特寫。本片描述一對感情好到不行的「美里西高中」女學生高山春香、園田優,他們喜歡彼此、相互依賴,尤其是春香每次都會為優感到吃醋。為了和普通的朋友劃清界線,也為了確認彼此之間的心意,他們互相約定了絕對不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做的事情:「接吻」。從此以後,閃光滿滿的逗趣百合故事就這麼展開囉~

.

TVA《桜Trick》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10613(3) - 綾瀬夕映(ユエ・ファランドール)〔綾瀨夕映 / 夕映·法蘭德爾,Yue Ayase / Yue Farandole〕

綾瀬夕映(綾瀨夕映,Yue Ayase〕

「真希望能跟涅吉一起約會♥」

.

111212(1) - 羽衣狐〔Hagoromo Kitsune〕

羽衣狐〔Hagoromo Kitsune〕

「幸得此恩惠,妾身已心滿意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16 - 鮎川天理〔Tenri Ayukawa〕

鮎川天理〔Tenri Ayu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