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2(3) – 萌萌侵略者小說家「榊一郎」另一力作《棺姬嘉依卡》也將改編動畫版、海報&製作群揭曉!

■アニメ化■
輕小說《棺姬嘉依卡》將改編動畫版,海報與製作群一同揭曉!

輕小說家榊一郎的其中一部知名代表作《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已經從本月正式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他的另一部奇幻冒險大作《棺姫のチャイカ》不僅也將動畫化,官方更在今天隆重發表本片的首張海報、動畫官網,以及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増井壮一《廢棄公主》《蠟筆小新 風起雲湧!我的宇宙公主!》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宮河家的空腹》《黑色嘉年華》《偶像大師》

人物設計:新井伸浩《絕園的暴風雨》《聖誕之吻 SS+》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131012(3) - 萌萌侵略者小說家「榊一郎」另一力作《棺姫のチャイカ》(棺姬嘉依卡)也將改編動畫版、海報&製作群揭曉!

首張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1425×1690

.

本片將成為原畫師新井伸浩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各位只要看看海報,就可以欣賞到劇中三位男女主角(托魯、阿卡莉、嘉依卡)的動畫造型。闊別10年,本片難得再度請到曾任《廢棄公主》動畫監督的増井壮一回鍋率領「BONES」團隊,令人對它的內容充滿期待。由於動畫版的公開方式仍未知,有待官方的追加情報~

.

動畫版《棺姫のチャイカ》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榊一郎的twitter:《ichiro_sakaki》。

原著小說插畫家なまにくATK的twitter:《namaniku_ATK》。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棺姬嘉依卡』,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012(3) - 戸取かがみ 幼女 ver.〔戶取鏡 小女孩,Kagami Totori @ Little Girl〕

戸取かがみ 幼女 ver.〔戶取鏡 小女孩,Kagami Totori @ Little Gir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