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3(3) – 嶄新電視動畫《夜櫻四重奏 ~花之歌~》於10/6細說從頭、預告片三連發&新角色造型一一出爐!

■新番組.YouTube■
10月份新動畫《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公開最新預告片!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的長篇代表作《夜桜四重奏》曾經在2008年首度改編同名的電視動畫。現在,這部作品不僅將在10月9日推出嶄新的OAD《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第1卷,而且由りょーちも帶領同批團隊製作的電視動畫《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也即將播出!

.

130923(3) - 嶄新電視動畫《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夜櫻四重奏 ~花之歌~)於10-6細說從頭、預告片三連發&新角色造型一一出爐!

館林雙胞胎姊妹(水奈、火奈)的動畫版造型

.

除了水奈火奈姊妹以外,還有「觀月獅堂、V・りら・F」等新角色的動畫造型也在官方網站的【Character】單元公開中。值得注意的是,本片的故事將重新描述,而且製作群「タツノコプロ」也和2008年的團隊不同;前後兩部動畫相類似的特徵,就是本片的劇情也會包含原作漫畫和完全原創的橋段。本片將從10月6日開播,粉絲們可以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期待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cnoCPWR7c]

點選720P,觀賞長約30秒的TVCM!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ibvUarFiw]

長約3分24秒的宣傳PV第一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UsHIaIRNI]

長約1分37秒的宣傳PV第二彈

.

TVA《夜桜四重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夜櫻四重奏』,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923(3) - 四葉ありす / キュアロゼッタ〔四葉有栖 / 薔薇天使,Alice Yotsuba is Cure Rosetta〕

四葉ありす / キュアロゼッタ

〔四葉有栖 / 薔薇天使,Alice Yotsuba is Cure Rose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