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1(2) – 高中生熱血野球電視動畫《ダイヤのA》(鑽石王牌)於10/6首播在即、第一支預告片堂堂出爐!

■新番組.YouTube■
10月份全新棒球動畫《鑽石王牌》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寺嶋裕二自從2006年連載至今、描述高中生熱血野球的代表作連載《ダイヤのA》將要推出電視動畫版。本片將由増原光幸監督率領「MADHOUSE × Production I.G」兩大豪華動畫團隊攜手合作,隨著第一張海報與完整聲優名單在上週公開以來,本片的首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出爐:

.

130911(2) - 高中生熱血野球電視動畫《ダイヤのA》(鑽石王牌)於10/6首播在即、第一支預告片堂堂出爐!

澤村榮純 VS. 降谷曉

圖片大小:750×554

.

本片的故事以『青道高中』為舞台,這所高中雖然貴為棒球名校,卻已經有連續五年與『甲子園』擦肩而過,所以棒球校隊為此特別加緊練習,只希望能夠一雪前恥。就在這個關鍵時期,咱們的男主角澤村榮純(CV:逢坂良太被挖角進來就讀。澤村雖然在國中聯賽因為意外輸球而一度灰心放棄,但是青道高中的挖角不僅讓他重拾信心,並且邂逅了黃金拍檔御幸一也(CV:櫻井孝宏和生涯勁敵降谷暁(CV:島﨑信長--以此為開端,一場轟轟烈烈的甲子園之路正式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UV98RNnNg]

點選720P,觀賞37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本片將在10月6日開播。在那之前,包含「島﨑信長、花江夏樹、櫻井孝宏、浅沼晋太郎」等四位男主角聲優,也將在本月28日於「橫濱棒球場」參加球賽的開球式!真令人期待~

.

TVA《ダイヤの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鑽石王牌』,已經發行第3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911(2) - 羽月まない〔Manai Hatsuki〕

羽月まない〔Manai H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