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9(2) – 奇幻電視動畫版《銀狐》於10/6開播在即,第3批角色聲優名單、最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銀狐》發表第三批聲優名單、最新海報與預告片!

漫畫家落合さより(落合小夜里)的2008年出道成名作《ぎんぎつね》,是一部描寫看得見「神狐」的高中生巫女與親朋好友之間的溫馨生活故事。這部作品將由三沢伸監督率領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二批聲優名單、第二支預告片於8月下旬公開以來,官方繼續揭曉最新情報如下:

.

130909(2) - 奇幻電視動畫版《銀狐》於10-6開播在即,第3批角色聲優名單、最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965x926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

圖片大小:965×926

.

天本将平関智一

桐島清志郎杉田智和

吉住真一野島裕史

金次郎井上和彦

.

本片以一個小鎮上的一間稻荷神社為故事舞台。神社的現任巫女冴木まこと是一位活潑的高二女生,她擁有可以看見神狐銀太郎的神眼能力。神狐雖然毒舌又沒幹勁,可是まこと總是想要借用祂的力量來幫助身邊的人。尤其在當男主角神尾悟、可愛小狐神ハル搬來跟她住在同一屋簷下之後,奇妙的校園生活也變得更加溫馨充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syL_UEh1k]

長約1分15秒的動畫PV第2彈

.

本片將在10月6日首播

.

TVA《ぎんぎつね》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銀狐』,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909(2) - 斧乃木余接〔Yotsugi Ononoki〕

斧乃木余接〔Yotsugi Ononoki〕

2 thoughts on “130909(2) – 奇幻電視動畫版《銀狐》於10/6開播在即,第3批角色聲優名單、最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