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1(2) – 奇幻電視動畫版《銀狐》敲定10/6首播、第二批角色聲優名單&首支預告片一同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銀狐》敲定10月6日開播,首支預告片公開!

漫畫家落合さより(落合小夜里)的2008年出道成名作《ぎんぎつね》,是一部描寫看得見「神狐」的高中生巫女與親朋好友之間的溫馨生活故事。這部作品將由三沢伸監督率領「ディオメディア」幕後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繼主角聲優陣容於七月下旬公布以來,第二批聲優名單和最新預告片也堂堂出爐:

.

130821(2) - 奇幻電視動畫版《ぎんぎつね》(銀狐)敲定10/6首播、第二批角色聲優名單&首支預告片一同公開!

其中一幅場面劇照

圖片大小:640×360

.

冴木達夫関俊彦

池上ユミ赤﨑千夏

船橋日輪子小清水亜美

.

本片以一個小鎮上的一間稻荷神社為故事舞台。神社的現任巫女冴木まこと(CV:金元寿子是一位活潑的高二女生,她擁有可以看見神狐銀太郎(CV:三木真一郎的神眼能力。神狐雖然毒舌又沒幹勁,可是まこと總是想要借用祂的力量來幫助身邊的人。尤其在當男主角神尾悟(CV:小野賢章、小小狐神ハル(CV:藤村歩搬來跟她住在同一屋簷下之後,既溫馨又充實的校園生活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00dBY0c0]

長約1分30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本片將在10月6日正式首播,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可以開心倒數啦~

.

TVA《ぎんぎつね》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銀狐』,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821(2) - 美樹さやか〔美樹沙耶香,Sayaka Miki〕

美樹さやか〔美樹沙耶香,Sayaka M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