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6(3) – 兩大原創:大森貴弘動畫《Samurai Flamenco》、梅津泰臣動畫《Galileidonna》將在10/10同步首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兩部原創新動畫《ガリレイドンナ》、《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推出最新合體預告片!

富士電視台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在10月份的兩大原創強檔,分別是梅津泰臣監督率領「A-1 Pictures」團隊製作的原創動畫《ガリレイドンナ》(伽利萊女神),以及大森貴弘監督的原創動作片《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武士佛朗明哥)。這兩部動畫的第二批海報與預告片已在8月初公開,第三批情報則在今天隆重出爐:

.

130906(3) – 兩大原創:大森貴弘動畫《Samurai Flamenco》、梅津泰臣動畫《Galileidonna》將在10/10同步首播! 1

動畫《ガリレイドンナ》第3張海報

圖片大小:849×1200

.

本片雖然是以宣揚『地動說』而聞名的天文學家伽利略·伽利萊(Galileo Galilei)為藍本,但故事本身幾乎虛構,劇情描述他的3位美麗孫女(葉月、神月、星月)因為某個事件而展開一段躲避國際刑警通緝的冒險旅程。隨著新海報的出爐,讓我們可以欣賞在月光下奔走的三姊妹(感覺不像在逃難,而且竟然還有一隻飛天金魚在身邊XD),期待度飆高!

.

130906(3) – 兩大原創:大森貴弘動畫《Samurai Flamenco》、梅津泰臣動畫《Galileidonna》將在10/10同步首播! 2 FINAL

動畫《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第3張海報

圖片大小:1100×1550

.

羽佐間正義(19歲,男主角):増田俊樹

後藤英徳(24歲,交通警察):杉田智和

真野まり(18歲,偶像三人組):戸松遥

三澤瑞希(19歲,偶像三人組):M・A・O

森田萌(17歲,偶像三人組):山崎エリイ

要丈治(43歲,動作片硬漢):小杉十郎太

原塚淳(48歲,好像南宮博士):大川透

石原澄(28歲,男主角經紀人):中村千絵

今野明(32歲,情報網站站長):三上哲

.

日本武士加上西班牙佛朗明哥?光看片名就覺得超有梗,而且本片在大森貴弘監督、倉花千夏(人物造型原案設計)、山下喜光(動畫版人物設計師)、倉田英之(系列構成腳本家)等人攜手合作之下,將會讓本片在仿效《TIGER & BUNNY》英雄節目概念的同時,還能保有獨特的青春、諜報與殺陣感。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發表如上,而且從海報的戰機聯隊造型也可嗅到「五機合體」的味道,讓本片同樣備受期待!

.

上述兩部新作都將在10月10日同步開播
大家趕快來欣賞最新的合體預告片,順便一同倒數吧~

.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1秒的合體預告片第三彈!

.

TVA《ガリレイドンナ》官方網站。

TVA《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906(3) - 初春飾利〔Kazari Uiharu〕

初春飾利〔Kazari Uih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