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0(2) – 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作品《鬼灯的冷徹》將播出電視動畫版、主角陣容&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鬼灯的冷徹》公布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江口夏実自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鬼灯の冷徹》將改編為動畫版。劇中男主角鬼燈閻魔王,以及忠犬(?)小白的動畫版造型已經在上個月初搶先揭曉,現在本片不僅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這些主角的幕後聲優也同時發表如下:

.

130830(2) – 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作品《鬼灯的冷徹》將播出電視動畫版、主角陣容&預告片大公開!

本片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864

.

鬼灯:安元洋貴

閻魔大王:長嶝高士

桃太郎:平川大輔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後藤ヒロキ

琉璃男:松山鷹志

唐瓜:柿原徹也

茄子:青山桐子

阿香:喜多村英梨

碧琪·瑪姬:上坂すみれ

白澤:遊佐浩二

.

原作以日本的地獄為舞台,描述陰間世界包含著天國與地獄,而地獄又分為八大地獄與八寒地獄。由於戰後人口爆發,加上貞子等惡靈的接連作祟,使得地獄的獄卒、幽靈生活非常忙碌。幸好,閻羅王的左右手「第一補佐官」鬼燈以超級S的行事作風來掌管大小事,除了要排解糾紛還要抵擋神明惡靈的騷擾。

.

《鬼灯的冷徹》原作漫畫曾在去年榮獲「2012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漫畫」人氣冠軍,改編電視動畫的放送時期在現階段雖然仍未知,但是各位已經可以從官方推出的預告片來一窺全貌。由於官方計畫在10月26日舉行公開活動『鬼灯の冷徹 ~ 秋の大発表会 in 地獄 虎ノ門』,屆時應可期待製作群、首播日等情報。況且根據這場活動的時間點來推測,本片極有可能要到2014年才會放送哩 ( ̄▽ ̄)ノ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wR7iMRKHA]

長約38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動畫版《鬼灯の冷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鬼灯的冷徹』,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30(2) - イズミちゃん〔小泉,Miss Izumi〕

イズミちゃん〔小泉,Miss 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