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4(3) – 漫畫家「江口夏実」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之作《鬼灯的冷徹》改編動畫版、首支PV公開倒數中!

■アニメ化.WWW■
漫畫家江口夏実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之作《鬼灯的冷徹》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江口夏実自從2011年在講談社的漫畫月刊「モーニング」(Morning)連載至今的代表作《鬼灯の冷徹》,正式宣佈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官網搶先開張,並且一次發表劇中男主角鬼燈閻魔王,以及忠犬(?)小白的動畫版造型:

.

130704(3) - 漫畫家「江口夏実」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之作《鬼灯の冷徹》(鬼灯的冷徹)改編動畫版、首支PV公開倒數中!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700×800 ← 取其七爺八爺的涵意(無聊)

.

原作以日本的地獄為舞台,描述陰間世界包含著天國與地獄,而地獄又分為八大地獄與八寒地獄。由於戰後人口爆發,加上貞子等惡靈的接連作祟,使得地獄的獄卒、幽靈生活非常忙碌。幸好,閻羅王的左右手「第一補佐官」鬼燈以超級S的行事作風來掌管大小事,除了要排解糾紛還要抵擋神明惡靈的騷擾。

.

《鬼灯的冷徹》因為題材特別,內容不時爆出黑色幽默,所以才短短連載兩年左右的時間就已經深受漫迷喜愛,甚至在去年榮獲「2012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漫畫人氣冠軍。本片儘管尚未確定是TVA或是OVA,但是首支動畫PV已經先在目前開展中的法國巴黎「Japan Expo」、美國洛杉磯「Anime Expo」一同放映。該PV預定【台灣時間】明天深夜11時在動畫官網首播,屆時我也會一併更新在本文下方~

.

動畫版《鬼灯の冷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鬼灯的冷徹』,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704(3) - 五更日向〔Hinata Goko〕

五更日向〔Hinata Goko〕

2 thoughts on “130704(3) – 漫畫家「江口夏実」陰間地府黑色幽默之作《鬼灯的冷徹》改編動畫版、首支PV公開倒數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