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2(2) – 電視動畫版《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將在2014年1月首播,四位男女主角聲優正式發表!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將在2014年1月首播,主角聲優發表!

作為『這本小說真厲害! 2009』獲獎之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的正宗續集,輕小說家犬村小六的同年發表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不僅也將動畫化,而且相較於動畫版《追憶》是一部大銀幕作品,本片將由鈴木利正監督率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幕後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

.

130812(2) - 電視動畫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將在2014年1月首播,四位男女主角聲優正式發表!

本片的LOGO

圖片大小:605×407

.

卡路兒(カルエル):花江夏樹

克莉亞(クレア):悠木碧

艾黎兒(アリエル):竹達彩奈

伊格納修(イグナシオ):石川界人

.

故事描述15歲的主人公卡路兒因為小時候經歷一場重大悲劇而失去父母、國家和身分地位。他現在只能隱姓埋名,被一戶普通人家「阿巴斯家族」收養為義子--艾黎兒就是他的義妹。本作的第一女主角克莉亞雖然表面上是他們的同學,真實身分卻隱藏著足以撼動世界的秘密。本片就在快樂的校園生活、懸疑的政治陰謀、壯闊的世界奇觀、激烈的空戰搏鬥互相交織之下,而構成了廣闊的空戰史詩。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正式開播,由於第一支預告片也在上週末的「C84」會場攤位首映,如果官方有上傳到YouTube,我就會更新在這篇文章的下方。當然,期待動畫版官方網站和完整的聲優名單也能早日揭曉囉~

.

※原著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已經發行全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12(2) - 真木夏緒〔Natsuo Maki〕

真木夏緒〔Natsuo 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