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1(2) – 雜誌寫錯!電視動畫《物語系列 第2期》正確放送順序在這裡,可惜壓軸『花物語』無緣如期播出。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物語系列 第二期》正確放送順序大公開,『花物語』是最後一部!

小說家西尾維新筆下的所有『物語系列』將全部改編動畫版,其中的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已經從本月開播原著部分【中期階段】的第一篇章<猫物語(白)>。關於大家最想知道的動畫播出順序,雖然已經在昨天發行的最新一期動畫情報誌「月刊 Newtype 8月号」刊載情報,可是內容卻印錯了……為了避免讀者誤會,官方趕緊張貼道歉公告如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69/9259927973_b543976d51_b.jpg

請見上圖的紅色框框處

原始大小:740×320

.

也就是說,正確的動畫播出順序既不是按照事件時間順序(傾、鬼、貓(白)、囮、恋、花),也不是完全依照小說的發行順序(貓(白)、傾、花、囮、鬼、恋),而是把其中一篇拉到最後製作的奇怪順序:《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花物語》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77/9259927963_220f1a36e0_c.jpg

「你們先登場吧!我隨後就到……」(設計對白)

原始大小:948×1280

.

更有甚者,以神原駿河為女主角的《花物語》不但無法接在最後跟著播出,大家還必須等到2014年以後才有機會在『其他的媒體上』見到該篇章……期待聲優沢城みゆき大肆活躍的我,目前只能先淚目以對了。トホホ……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傾物語』。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711(2) - 山咲恵子〔山咲惠子,Keiko Yamasaki〕

山咲恵子〔山咲惠子,Keiko Yam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