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6(3) – 慶祝漫畫完結、「阿部寬、上戶彩」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推出預告片!

■電影.最終回.YouTube■
泡湯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 II》預定2014年日本黃金週上映,首支預告片問世!

日本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2010年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短篇賞』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曾經在去年暑假來到台灣上映。該片不僅在台灣蟬連雙週票房冠軍,日本的票房也衝破59億日圓。因為電影叫好叫座,所以第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Ⅱ》也緊跟著開拍。直到昨天,官方為了慶祝漫畫單行本第6集【完結篇】隆重發行,續集的預告片也正式公開:

.

130626(3) - 慶祝漫畫完結、「阿部寬、上戶彩」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II》(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推出預告片!

男女主角,再上大銀幕搞笑!

原始大小:1920×2165

.

本片預定在2014年4月底~5月初(黃金週)歡樂上映,而且已經在東歐的保加利亞共和國搭建一個原寸比例大的『羅馬競技場』片場,讓本片的造景規模大幅超越第一集。幕後雖然仍由武內英樹執導,但是編劇卻改由橋本裕志擔任。橋本裕志的編劇代表作包括動畫《魔法少年賈修》、日劇《華麗一族》、電影《星星守護犬》等等,既然他也擁有深厚的「漫畫改編」經驗,配上阿部寛上戸彩等原班人馬演員陣容,相信會讓本片更加精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VL_3m6di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4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電影《テルマエ・ロマエ》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626(3) - オードリー・バーン(ミネバ・ラオ・ザビ)〔奧黛莉·伯恩(米妮瓦·拉歐·薩比),Audrey Burne is "Mineva Lao Zabi"〕

オードリー・バーン(ミネバ・ラオ・ザビ)

〔奧黛莉·伯恩(米妮瓦·拉歐·薩比),Audrey Burne is “Mineva Lao Zabi”〕

3 thoughts on “130626(3) – 慶祝漫畫完結、「阿部寬、上戶彩」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推出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