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5(2) –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將在11/30上映、本集監督&新海報公開!【8/31更新】

■劇場版.YouTube■
原創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 第二話 GHOST PAIN》公布導演人選,將在11月30日上映!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生涯代表作《攻殻機動隊》將推出嶄新的動畫版《攻殻機動隊ARISE》,而且是由動畫監督黄瀬和哉、腳本家冲方丁聯手打造!就在首部曲<Ghost Pain>於上週六順利上映之後,最新的二部曲《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在今天也正式發表幕後導演與宣傳海報:

.

第2話監督:竹内敦志

.

130625(2) –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 2 Ghost Whispers》將在11/30上映、本集監督&新海報公開!

二部曲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40×925

.

此外,二部曲的製作群也有小小更換多田俊介負責分鏡、齊藤卓也負責配角人物設計與作畫監督。全篇總共有四部曲,故事戲說從頭,描述『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正式成軍、打擊第一個犯罪電腦病毒『ファイヤー・スターター』(Fire Starter)的經過。草薙素子在第二話終於脫離『501機關』的束縛,可在軍方內部獨立行動。軍隊的攻殼車ロジコマ(LOGICOMA)在此時突然遭到駭客入侵,素子為了追查真相而移送被駭的LOGICOMA去做更精密的檢查,卻在半路上被一個武裝集團襲擊。萬萬沒想到,武裝集團的成員中竟然有巴特石川波瑪等三人!?受挫的素子,也決定把待在軍中其他單位的帕茲齋藤挖角過來,準備反擊……

.

本片將在11月30日上映,首支預告片搶先在8月31日公開,各位可以先睹為快:

.

new【8月31日更新】new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7DnZb2EDlY]

長約36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アライズ)》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25(2) - ユイ〔結衣,Yui〕

ユイ〔結衣,Yu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