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5(3) – 電視動畫版《現視研 二代目》於7/6首播在即,第2張海報&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新番組.YouTube■
七月份新動畫《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木尾士目的人氣代表作《げんしけん -現代視覚文化研究会-》(現視研~現代視覺研究會~)已經進入更加歡樂的第二部劇情《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而且本作將由曾經一同製作首部曲的「水島努×横手美智子」默契拍檔再度出擊。就在聲優名單確定大風吹之後,本片的首支預告終於出爐啦:

.

130625(3) – 電視動畫版《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現視研 二代目)於7/6首播在即,第2張海報&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55×925

.

儘管在劇中陪襯登場的<一代目>角色們由新一批聲優出任,但是因為他們也是個個大有來頭,所以讓本片的精采程度仍然備受期待。本片將在7月6日開播,趕快來瞧瞧預告片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0KzGUfiYg]

長約30秒的TVCM

.

TVA《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現視研』,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625(3) - 来栖加奈子〔來栖加奈子,Kanako Kurusu〕

来栖加奈子〔來栖加奈子,Kanako Kuru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