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3(3) – 釋放塔羅牌魔力!原創電視動畫《幻影ヲ駆ケル太陽》將在7/6開播,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揭曉!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幻影ヲ駆ケル太陽》將在7月6日正式開播,最新海報與完整聲優名單揭曉!

由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精心策劃,網羅動畫監督草川啓造、系列構成與腳本家伊藤美智子、人物設計師友岡新平等豪華製作群,帶著「AIC」幕後團隊製作的原創動畫《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暫譯:驅散幻影的太陽),就在劇中四位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於3月初公布以來,本片的完整聲優名單、最新海報與首播日都在上週末堂堂揭曉:

.

130603(3) - 釋放塔羅牌魔力!原創電視動畫《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驅散幻影的太陽)將在7/6開播,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揭曉!

集結所有美少女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46×1200

.

エティア(Etia)遠藤綾

アリエル(Ariel)井上喜久子

プリシラ(Priscilla)青木瑠璃子

メルティナ(Meltina)東山奈央

天道三姊妹(Tendo Sisters)種﨑敦美

ラプラス(Laplace;烏鴉)堀井茶渡

シュレディンガー(Schrödinger;貓)井澤詩織

心崎冬菜佐倉綾音

太陽ひなた久川綾

永瀧の母内野真生

リムロ(Lymro)高橋未奈美

華夢近藤浩徳

.

各位只要點選上述角色的姓名LINK,即可一一檢視他們的動畫造型與基本資料。本片的故事描述12歲女主角太陽あかり(CV:門脇舞以)自從媽媽太陽ひなた過世之後,他便下定決心要像母親一樣成為出色的占卜師,而開始每天練習塔羅牌。某一天深夜,正在床上睡覺的あかり突然遭到『魔物』的襲擊。放在一旁的塔羅牌不僅突然釋出力量拯救他,並且把他吸入一個異世界中!?

.

在那個奇幻世界裡,有一個專門訓練塔羅牌魔法使的學校機構『セフィロ・フィオーレ』。不小心闖進的あかり一方面成了學校的新生,另一方面也和其他三個女主角:星河せいら(CV:喜多村英梨)、月詠るな(CV:徳井青空)、白金ぎんが(CV:巽悠衣子)組成隊伍。他們四人就在老師與學姊們的嚴格指導之下,展開一段既充實又刺激的「塔羅牌魔法使」學習之路,並且逐步探尋各自的未來命運……

.

本片將從7月6日正式開播,喜歡《魔法少女奈葉系列》《DOG DAYS》《蘿球社》草川啟造監督的動畫迷、喜歡塔羅牌的朋友們,可以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囉: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f16EuRe_k]

長約1分29秒的動畫PV

.

TVA《幻影ヲ駆ケル太陽》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603(3) - R・ドロシー・ウェインライト〔R·桃樂絲·溫萊特,R. Dorothy Wayneright〕

R・ドロシー・ウェインライト

〔R·桃樂絲·溫萊特,R. Dorothy Waynerigh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