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8(2) – 唯有強者才能生存的世界、競速自行車漫畫的改編動畫版《飆速宅男》已經發表第一張海報!

■新番組■
競速自行車漫畫的改編動畫版《飆速宅男》已經發表第一張宣傳海報!

漫畫家渡辺航(渡邊航)自從2008年開始連載的自行車競速漫畫《弱虫ペダル》,曾經在去年年底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當時,動畫官網搶先張貼了其中6名主角的動畫造型設計原稿。如今,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已經出爐:

.

130418(2) – 唯有強者才能生存的世界、競速自行車漫畫的改編動畫版《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已經發表第一張海報!

本片的首張動畫海報

左起:今泉俊輔、小野田坂道、鳴子章吉

(三人都是高中一年級生)

原始大小:610×864

.

雖然漫畫書名有個『宅男』字眼,可是全篇故事都在描述『総北高校自転車競技部』熱血刺激的自行車比賽。本作的男主角小野田坂道家住在千葉縣,喜歡動漫的他從小時候為了節省車錢,都會自己騎著自行車跑到40多公里外的秋葉原逛逛。經年累月之下,他不知不覺已經鍛鍊出一身好體能。之後,他因緣際會加入了學校的競速自行車社,並且展開一段豐富充實的校園人生。電視動畫版預定在今年之內首播。

.

TVA《弱虫ペダ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飆速宅男』,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418(2) - リコ〔理子,Riko〕

リコ〔理子,R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