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3(1) – TOP繪經典賽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74/8522769387_3aa78983e2_b.jpg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28:南洋的比基尼性感女神!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GAINAX NET TOP ILLUST GURREN-LAGANN SPECIAL》武將カミナ by 插畫家コヤマシゲト
  4.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3月份的TOP繪第一彈:害羞躺在床上的制服看板娘ここの!
  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26:《Strike Witches 劇場版》ペリーヌ & アメリー with arsenal VG-64!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26:《FAIRY TAIL 魔導少年》想念著「毒龍」眼鏡蛇的雙馬尾キナナ!
  7.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日:《機動戰士ZZ鋼彈》艾露比·普露,追悼已逝的聲優「本多知恵子」!
  8.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2日:《DOKIDOKI! 光之美少女》百變偶像、剣崎真琴!
  9.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2/27:《ラブライブ!》開心無比的矢澤にこ!
  10. 動畫公司【TRIGGER】官方網站的TOP繪:《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三個小魔女鬥惡龍 by 動畫監督「吉成曜」!

  11.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2/27:《魔域幽靈》胸前更加偉大的モリガン!
  12.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日:《FINAL FANTASY XIII》穿著性感比基尼的ライトニング!
  13.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28:《交響詩篇艾蕾卡7》蘭頓·薩斯頓,恭喜「三瓶由布子」結婚!
  14.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28:《雷頓教授系列》三月份的特製月曆、滿心歡喜的アーリア!
  15.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25:《翼神世音 ラーゼフォン》湖中漫步的美嶋玲香!
  1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2/24:《機動新世紀鋼彈X》ティファ,祝福「西村誠芳」生日快樂!
  17.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2日:一頭烏黑秀髮、一手比著 Yeah 的小女孩!
  18.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25:肌肉格鬥女!
  19.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日:露出美臀的小獸娘!
  20. 漫畫家「八神健」的部落格《8thGODsブログ》在2/27:《えろまん。(仮)》單行本的封面設計三選一、苦惱中!

  21.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24:巨乳的高貴大小姐!
  22.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2/25:《Love Live!》穿上天鵝裝、搞笑起舞的絢瀬絵里!
  23.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2/26:《HUNTERxHUNTER》踩著滑板的奇犽!
  2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28:《機動戰士鋼彈》在賈布羅基地目睹成群蝴蝶飛天的カイ・シデン!
  25.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日:《勇者エクスカイザー》舞動神劍、Exkaiser!
  26.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1日:《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三個小魔女熱情歡呼!
  27.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2/25:《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高興雀躍的キュアハート!
  2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26:《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褪下Plugsuit的真希波・マリ!
  29.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27:《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穿著比基尼清洗戰車的秋山優花里!
  30.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2/27:《劇場版 魔法禁書目錄 安迪米昂的奇蹟》ENDYMION角色設計稿(有大雷)!

.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31)、
《衝鋒飛車隊三部曲》電影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68)、
現任「魯邦三世」幕後代言人栗田貫一(55)、
《哈姆太郎》原作漫畫家河井律子【河井リツ子】(49)、
《無敵女投手》《廢棄公主漫畫版》漫畫家池田惠(4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429 - 琴子〔Kotoko〕

琴子〔Kotoko〕

.

120801(2) - 早瀬未沙〔早瀨未沙,Misa HAYASE〕

早瀨未沙〔Misa Hayase〕

.

080405 -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

100303 - 仙童紫〔Yukari Sendou〕

仙童紫〔Yukari Sendou〕

.

101011(2) - 花咲ももこ〔花咲桃子,Momoko Hanasaki〕

花咲ももこ〔花咲桃子,Momoko Hanasaki〕

.

120225 - 小牧郁乃〔Ikuno Komaki〕

小牧郁乃〔Ikuno Komaki〕

.

110713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

110201(1) - ホリー・バージニア・ジョーンズ〔Holly Virginia Jones〕

ホリー・バージニア・ジョーンズ〔Holly Virginia Jones〕

「今天也是日本的女兒節,大家一起來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303(1) - ウィンリィ・ロックベル〔溫莉·洛克貝爾,Winry Rockbell〕

ウィンリィ・ロックベル〔溫莉·洛克貝爾,Winry Rockbell〕

.

《猜猜我是誰? ~第266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隸屬於動畫公司「BONES」,早期參與許多鋼彈動畫的分鏡、演出之職,

包括《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機動武鬥傳G鋼彈》、《新機動戰記鋼彈W》等等,

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4年TVA《絢爛舞踏祭 THE MARS DAYBREAK》,

最近幾年的執導代表作,則有

2010年《SD鋼彈 三國傳》、2012年《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等等~

.

森邦宏〔Kunihiro MORI〕

他就是

森邦宏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