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3(1) – 永別了、《鋼彈ZZ》艾露比·普露……女性聲優「本多知惠子」驚傳已在18日病逝。

■聲優.訃聞■
永別了…《鋼彈ZZ》艾露比·普露:女性聲優本多知惠子驚傳已在18日病逝。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以《機動戰士鋼彈ZZ》艾露比·普露、《家有賤狗》犬神沙也加、《魔法陣都市》闇雲那魅、《靈異教師神眉》葉月東名、《俏皮小花仙》瑪麗蓓爾、《勇者特急》胡蝶、《古靈精怪》春日久留美、……等等女性角色而知名的資深聲優本多知恵子,驚傳已經在18日病逝:

.

130223(1) - 永別了…《鋼彈ZZ》艾露比·普露:女性聲優「本多知惠子」驚傳已在18日病逝。

請見上圖公告的紅色框框處

原始大小:790×450

.

根據「青二Production」所張貼的公告,本多知恵子因為罹患了多重性癌症而住院,偏偏在接受治療期間仍然藥石罔效,最後不幸在醫院去世。初聞這個消息實在讓人震驚,她的美妙嗓音今後只能在動畫中回味了。祝福她走得安詳,在天上繼續把歡樂與傲嬌帶給小天使們。

.

090813(1) -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090923(2) - 氷室美久〔冰室美久,Miku Himuro〕

101230 - 八神野美〔Nomi Yagami〕 100226 - 葉月いずな〔葉月東名,Izuna Hazuki〕

本多知惠子的經典角色們

.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歡迎到她的生前最後一篇部落格文章底下,一同留言追悼。

.

聲優本多知恵子的部落格:《Chieko Honda Official Blog》。

.

◎好萊塢女星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19)、
《M式公主》《達令抱抱》漫畫家酒井美羽(57)、
《中華一番!》《阿斯特雷亞的天秤》原作漫畫家小川悅司(44)、
《聖樹傳說》《天外大冒險》漫畫家淺野倫【浅野りん】(??)、
聲優伊東みやこ(44)、私市淳(41)、
聲優永田亮子(38)、中原麻衣(3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223(1) - 加藤梨理香〔Ririka Kato〕

加藤梨理香〔Ririka Kato〕

2 thoughts on “130223(1) – 永別了、《鋼彈ZZ》艾露比·普露……女性聲優「本多知惠子」驚傳已在18日病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