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3(2) – 小說家「海冬レイジ」代表作《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播出電視動畫!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輕小說家海冬レイジ的代表作《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輕小說家海冬レイジ(海冬零兒)自從2009年開始出版的人氣作品《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在昨天正式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由於原著小說的最新第10卷也將在本週五(23日)首賣,雙喜臨門讓原作者興奮萬分,甚至在已經荒廢七個月的部落格重新發文大肆宣傳

.

130123(2) - 小說家「海冬レイジ」代表作《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播出電視動畫!

美麗的黑髮少女人偶女主角.夜夜

原始大小:986×660

.

原著故事建立在一個奇妙的『機巧魔術』設定上,劇中的魔術師人偶使(例如男主角赤羽雷真)可以藉由這股力量來操縱內藏著魔術迴路的自動人偶(例如女主角夜々),然後互相爭奪「王立機巧學院」四年一度的大型競賽『夜會』,夜會冠軍得主將被冠以最強的魔術師稱號『魔王』。劇中的每一對人類×人偶組合都各懷鬼胎,就連咱們的男主角也是報仇而亂入參賽……

.

這部小說曾經在2010年推出兩片廣播劇CD,當時的角色聲優陣容可以參考官網。在期待動畫版的具體情報之餘,各位不妨來觀賞一下小說的宣傳映像,解解饞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8tzAAYl-o]

長約2分鐘的第一支宣傳PV

.

作品《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綜合入口網站。

原著小說家海冬レイジ的部落格:《担当さんには見せられない》。

小說插畫家るろお的網站:《白と黒の境界線 Black and White Gorge》。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23(2) - エンジェル 南千秋〔天使 南千秋,Angel Chiaki Minami〕

エンジェル 南千秋〔天使 南千秋,Angel Chiaki 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