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2(2) – 人怪共存的『神話城京都』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五話<古都、黑兔回想錄>今天正式劇終!

■OVA.WEB無料.YouTube■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五話,全球公開首播!

老牌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東映動畫)」曾經在2011年2月底發表了原創動畫新作《京騒戯画》。本片由新銳監督松本理恵執導,第一彈已經於去年12月初問世,後續的第二彈特地拆成5集,在兩個禮拜之前開放第4話(傳奇完結篇XD)以來,今天正式推出真正的完結篇,讓網友們免費觀賞:

.

121222(2) - 人怪共存的『奇幻城京都』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五話<古都、黑兔回想錄>今天劇終! (1/2)

《京騷戲畫》第2彈第五話的主角,就是她!

原始大小:800×563

.

『古都、黒兎回想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59yuEXl4A

點選1080P,觀賞長達7分8秒的動畫第2彈完結篇!

.

從片名就可以知道,這一集的主角是始終保持神祕的古都(CV:久川綾)。不愧是松本理恵親自負責分鏡、演出的結局,在悠揚的英文歌曲襯托之下,靜謐無語的畫面一邊細說從頭、回收伏筆;一邊洋溢著溫馨又苦澀的鄉愁氣息。尤其是コト與古都彼此之間的關係在本集首度揭曉,令人拍案叫絕、留下餘韻。

.

121222(2) - 人怪共存的『奇幻城京都』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五話<古都、黑兔回想錄>今天劇終! (2/2)

這個健康又活潑的小寶寶,其實就是……

原始大小:1920×1080

.

《京騒戯画》第2彈總共有5話完結,而且每集都會採取『期間限定公開』的方式免費播出,喜歡本系列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看完這麼精彩的五集,怎麼可以讓這個系列就這樣結束呢!?真希望官方能夠繼續製作下去啊~

.

原創動畫《京騒戯画》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22(2) - カシス〔黑醋栗,JING GIRL: Cassis / Blackcurrant〕

カシス〔黑醋栗,JING GIRL: Cassis / Blackcurra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