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5 – 奇幻冒險連載《革神語~天啟劍神~》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由「安田賢司」執導!

■アニメ化.新番組■
奇幻冒險連載《革神語》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由安田賢司親自執導!

本片是「小學館」卯起來拍的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第四彈,漫畫家渡瀬悠宇(渡瀨悠宇)自從2008年開始連載的生涯第一部少年冒險作品《アラタ カンガタリ〜革神語〜》,已經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製作群也在稍早正式發表:

.

121215 - 奇幻冒險連載《革神語~天啟劍神~》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由「安田賢司」親自執導!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左起:諽、日之原革、言葉

.

監督:安田賢司《異國迷路的十字路口》《守護甜心 三部曲》

系列構成:関島眞頼《天才黃金腦~神之謎》《ZEGAPAIN 是我痛》

人物設計:相澤伽月《月詠》《戦闘妖精・雪風》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

雖然大家對於相澤伽月這個名字很陌生,但是因為報導表示他的過去履歷包括上述兩部作品,所以極有可能是『相澤昌弘』本人。原作漫畫描述一個現代日本的高中生男主角日之原革,以及一位神話世界『天和國』的少年,他們兩人因緣際會而互換身分,到彼此各自的國度去生活。尤其是當日之原革被傳送來天和國的時候,更是不巧被捲進一場大戰之中。以此為開端,相隔兩世界的革與諽展開各自的大冒險。

.

本片預定2013年春天開播,預告片更是會在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

TVA《アラタカンガタリ~革神語~》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源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革神語~天啟劍神~』,已經發行第15集。

.

◎好萊塢男星唐·強生 Don Johnson(63)、
《學生會長是女僕!》《眾神中的貓神》動畫監督桜井弘明(54)、
《明日のよういち! 神劍好小子》原作女性漫畫家源悠【みなもと悠】(??)、
聲優桑原たけし(76)、チョー(55)、池澤春菜(3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15 - 小鳥遊十花〔Toka Takanashi〕

小鳥遊十花〔Toka Takana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