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4(2) – 英雄史詩《再造人009 完結編 conclusion GOD’S WAR》公開第8話!所羅門『蓋亞之怒』大探險!

■WEB連載■
史詩完結篇《サイボーグ009 完結編 conclusion GOD’S WAR》正式刊載第8話!

已故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的未完成遺作《サイボーグ009將由他的弟子們一同完成,在網路上公開免費連載。就在今天,官方正式開放第8話<サイボーグ005 ~ガイヤの都~(前編)>提供網友閱讀。本集的主角就是他:

.

005:索羅門·索尼亞(ジェロニモ・ジュニア)

120503(2) – 預定10/27上映的全3DCG的立體劇場版《009 RE CYBORG》公開每一位特工的專屬全身造型海報! 005 USA

美國人,能力【剛力】

閱讀入口

.

本作是由版權管理兼製作公司「石森PRO」在研究了老師的生前筆記、重新編劇之後,邀請老師的得力助手早瀬マサト負責。本回描述擔任亞馬遜「森林盜採密獵偵查官」的索羅門,為了尋找生死未卜的同事而潛入原始部落,並且發現到『蓋亞母神之怒』的恐怖怪異現象……下回<後篇>預定2013年1月25日正式刊載,到底索羅門能不能找到他的好夥伴呢?隱藏在『蓋亞母神之怒』背後的真實又是什麼呢?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

「石森プロ」站內的《サイボーグ009》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14(2) - 貧保田紅葉〔貧保田紅葉,Momiji Binbouda〕

貧保田紅葉〔貧保田紅葉,Momiji Binbou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