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2) – 電視動畫版《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敲定2013/1/11首播,第一支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敲定2013年1月11日首播!

輕小說家竜ノ湖太郎的2011年出道代表作《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將由草川啓造監督率領《Campione 弒神者!》原班人馬製作群全力打造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陣容於10月底搶先公布以來,官方終於釋出第一支預告片如下:

.

121027 - 明年1月新動畫《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由『Campione 弒神者』原班人馬製作,聲優&新海報出爐!

本片的【正式版】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532×706

.

原著描述三個超級問題兒--對世界感到厭煩的逆迴十六夜(CV:浅沼晋太郎、態度高傲的財團大小姐久遠飛鳥(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帶著三毛貓的無口少女春日部耀(CV:中島愛--因為收到來自黑兔(CV:野水伊織的神祕邀請函,而全都被召喚到一個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箱庭』。好笑的是,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於是他們便在這個異世界展開一場奇怪的大冒險……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pOcHsMUnA]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4秒的先行PV!

.

本片預定2013年1月11日正式開播,喜愛原著小說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竜ノ湖太郎的twitter:《tatunokotubo14》。

原著小說插畫家天之有的個人網站:《ありえない》。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211(2) - 星空みゆき / キュアハッピー〔Miyuki Hoshizora is Cure Happy〕

星空みゆき / キュアハッピー〔Miyuki Hoshizora is Cure Happ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