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7(2) – 人怪共存的『科技城京都』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二話<祥子,科學家驚慌失措>今天堂堂首播!

■OVA.WEB無料.YouTube■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二話,全球公開首播!

老牌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東映動畫)」曾經在2011年2月底發表了原創動畫新作《京騒戯画》。本片由新銳監督松本理恵執導,第一彈已經於去年12月初問世,後續的第二彈特地拆成全部5集,從兩個月前正式開放第一話以來,今天正式推出第二話,讓全球網友們免費觀賞:

.

121027(2) - 人怪共存的『科技城京都』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二話<ショーコ、科学者慌て窮す (祥子,科學家驚慌失措)>今天堂堂首播!

《京騷戲畫》第2彈第二話的主角,就是她!

原始大小:800×581

.

ショーコ、科学者慌て窮す

(祥子,科學家驚慌失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cQ-CZSIRY]

點選1080P,觀賞長達6分53秒的動畫第2彈第二話!

.

從片名就可以知道,這一集的女主角是可愛瘋狂又愛哭ショーコ博士(CV:斎藤千和)。因為她在第一彈的戲份很少,所以本集堪稱為他的首度大活躍。劇情雖然單純,可是節奏明快而且笑點滿載喔~

.

《京騒戯画》第2彈總共有5話完結,而且每集都會採取『期間限定公開』的方式免費播出。在今天首播第2話以後,其餘3話的公開日期如下所示,喜歡本片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第三話:11月10日(週六)

第四話 : 12月8日(週六)

第五話:12月22日(週六)

.

原創動畫《京騒戯画》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027(2) - マチ〔瑪奇,Machi〕

マチ〔瑪奇,M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