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5(1) –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大罪》改編動畫版<第1部>、紳士監督「金子ひらく」幕後把關!【2017/3/24更新】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71/8121980626_b7bcf85161.jpg■アニメ化■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大罪》宣布將改編為同名的動畫版!

.

new【2017年3月24日更新】new

片名改啦、超性感PV也公開啦!

.

由知名模型雜誌出版商「HobbyJAPAN (ビージャパン-)」和美少女Figure製造商「OrchidSeed (オーキッドシード)」從今年1月10日一起合作推出的原創Figure大型企劃《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在今天正式宣布動畫版的改編消息!本片的其中三位女魔王造型和核心製作人員同時發表如下:

.

監督/人物設計:金子ひらく《聖痕鍊金士系列》《魔乳秘劍帖》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聖痕鍊金士系列》《這樣算是殭屍嗎?系列》

動畫製作:REMIC

.

121025(1) –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改編動畫版<第1部>、紳士監督「金子ひらく」幕後把關! (1/4)

左起:ルシファー(傲慢)、レヴィアタン(嫉妬)、アスモデウス(色欲)

圖片大小:1240×930

.

巧合的是,最先公開動畫版造型的這三位女魔王,其實也是最早發售的三隻Figure。我簡單講一下元祖的企劃緣起:「Hobby JAPAN」在連續推出兩部高人氣的跨媒體企劃《女王之刃系列》、《百花繚乱》之後,緊接著就催生出這個標榜『魔王崇拜型』的另類新作。

.

121025(1) –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改編動畫版<第1部>、紳士監督「金子ひらく」幕後把關! (2/4)

第一罪、Lucifer(傲慢 PRIDE)

圖片大小:500×678

.

端看官方網站熱心且詳細解釋天主教義中所謂『七宗罪』的定義與由來,每一項原罪均賦予一位相應的性感女魔王,但真正目的其實要把精美的『邪神像』推銷給廣大的信徒(?),讓他們可以供俸在側、方便每天實踐『魔王崇拜 五大誓條』……真是煞有其事啊XDD

.

121025(1) –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改編動畫版<第1部>、紳士監督「金子ひらく」幕後把關! (3/4)

第二罪、Leviathan(嫉妬 ENVY)

圖片大小:600×433

.

正如本文的標題所述,動畫版將先推出<第一部>,儘管只有2話完結,但是可望推出後續的部數。尤其是原作在目前除了基本的人物介紹與短篇小故事之外,並沒有公開更深入的劇情與世界觀設定,這是它跟《女王之刃》、《百花繚亂》之間最大的不同。畢竟在動畫播出之前,《女王之刃》和《百花繚亂》已經有小說、漫畫的存在囉……

.

121025(1) – 可愛爆乳魔王Figure系列《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改編動畫版<第1部>、紳士監督「金子ひらく」幕後把關! (4/4)

第七罪、Asmodeus(色欲 LUST)

圖片大小:600×433

.

換句話說,《七大罪》不但是HobbyJAPAN史上最快改編動畫版的Figure企劃,而且還讓編劇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只要抓住各個魔王的個性與人際關係(例如:Leviathan從小就瘋狂暗戀LuciferBeelzebub是Lucifer的愛玩寵物、……等等),動畫版的故事規模可以大到撼動整個魔界,也可以小到閨房的情趣,全看上江洲誠想要怎麼料理都行啊!期待官方的更進一步情報~

.

動畫版『七つの大罪』情報網頁。

大型企劃『七つの大罪』官方網站。

原作人物設計師Niθ的部落格:《NIΘぶろぐ》。

.

◎《Strike Witches系列》動畫演出家志田ただし(51)、
《內衣教父》原作漫畫家新田龍雄【新田たつお】(59)、
《惡童當街》《桌球》原作漫畫家松本大洋(45)、
《十字架+吸血姬系列》原作漫畫家池田晃久(36)、
《桃太郎電鐵系列》《十二生肖爆裂戰士》作曲家池毅(59)、
歌手ゆい【妖精帝國】(??)、華憐【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聲優野沢雅子(76)、キートン山田(67)、関口英司(42)、
聲優高垣彩陽(27)、安澄純(??)、伊月ゆい(??)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1113 - 別所小宵〔Koyoi Bessho〕

別所小宵〔Koyoi Bessho〕

「我就知道、哥哥最照顧我了

.

121025(1) -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

〔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謝謝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