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4(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12/28上映在即,台灣支部驅魔師「劉青龍」與少年惡魔的幕後代言人一同揭曉!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台灣支部驅魔師與少年惡魔的幕後代言人正式揭曉!

漫畫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生涯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繼人氣電視動畫版之後,將要上映大銀幕。劇場版就在9月初發表兩位原創角色的基本資料之後,他們的幕後代言人終於在今天揭曉囉:

.

121004(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12/28上映在即,台灣支部驅魔師「劉青龍」與少年惡魔的幕後代言人一同揭曉!

リュウ・セイリュウ:木内秀信

うさ麻呂:釘宮理恵

原始大小:530×517

.

本片的故事描述『正十字學園町』每11年一度的大型慶典即將到來,整座城鎮都洋溢著一片歡欣鼓舞。正當城鎮居民都在高興準備祭典之餘,學園的師生們也為了預防惡魔入侵,而小心翼翼地在祭典活動的周邊設置大大小小的驅魔結界。在這之中,主人公奥村燐被指派去調查一件幽靈列車(Phantom Train)事件。他雖然成功完成了任務,卻也因此邂逅一隻少年惡魔うさ麻呂。以此為契機,劇場版的精彩故事宣告展開。

.

本片將在12月28日上映。既然角色聲優皆已公布,而且劇場版的主題曲也敲定由超級樂團「UVERworld」繼續演唱,接下來就是讓大家趕快來溫習一下兩種預告片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V7-g8Wshw

長達3分52秒的『緊急告知』特別預告片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CRyM2irxc

長約30秒的預告片

.

動畫版《青の祓魔師》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004(2) - 迎律子〔Ritsuko Mukae〕

迎律子〔Ritsuko Muka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