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1(2) -《聲優初體驗!》男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與《小不點公主》女漫畫家「風間綾未」今天結婚!

■婚訊.聲優■
《聲優初體驗!》男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與《小不點公主》女漫畫家風間綾未結婚!

謝謝冷氣團團長所提供的情報。日本漫畫界在今天傳出佳話,因為有一位男性漫畫家紺野あずれ在今天與一位女性漫畫家カザマアヤミ(風間綾未)一同步入結婚禮堂!男方的代表作《こえでおしごと! (聲優初體驗!)》曾經在2010年改編為OVA動畫,女方的幾部知名連載《小不點公主》、《超透明同居戀愛》也都有被代理進台灣,台灣應該有不少漫畫迷認識她。他們一完成結婚儀式,就先後在twitter張貼公告(紺野あずれ的公告カザマアヤミ的公告),真是恭喜囉!

.

120821(2) - 《聲優初體驗!》男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與《小不點公主》女漫畫家「カザマアヤミ(風間綾未)」今天結婚,聲優好友獻上祝福!

這是カザマ老師的助手所送上的結婚蛋糕!

.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的見證人有《怪怪守護神》浜田よしかづ(浜田義一)老師、《7時間目の音符》志摩時緒老師,讓這場婚禮充滿濃濃的漫畫風味。喜訊傳來,包括證婚人、聲優好友們都紛紛在推特送上深深的祝福:

↑ 證婚人,浜田よしかづ(浜田義一)老師。

https://twitter.com/shimaso/status/237789946348441601

↑ 證婚人,志摩時緒老師。

↑ 聲優MAKO,OVA《こえでおしごと!》女主角青柳柑奈

↑ 聲優鹿野優以

↑ 聲優安元洋貴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個人網站:《Fleeting Youth》。

漫畫家カザマアヤミ的個人網站:《ザマログ》。

■劇場版■
宇田鋼之介監督劇場版《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確定本月31日台灣盛大上映!

網路作家川口雅幸於2004年在個人網站開始連載的長篇小說《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不但將由宇田鋼之介監督率領「東映動畫」製作同名的大銀幕劇場版(這是場面劇照),而且已經在5月19日於日本首映。如今,本片確定由「蜜蜂工房」取得代理,中文片名定為《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而且敲定了電影上映日期:

.

8月31日,台灣正式上映!

120821(2) - 「宇田鋼之介」監督劇場版《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確定本月31日台灣盛大上映!

原始大小:1000×1418

.

詮釋男主角的武井証因為曾經在2009年領銜主演《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的真人電影版《BALLAD-無名之戀的歌謠-》,所以在動漫圈也頗有知名度。距離台灣上映時間還有倒數10天,屆時就可以在戲院中與主人公一同展開懷舊溫馨的時光之旅囉~

.

劇場版《虹色ほたる》官方網站。

蜜蜂工房的部落格報導:【彩虹螢火蟲】台日雙主題曲,「小魚兒」廖子褕松任谷由實深情獻唱。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21(2) - 瓜生桜乃〔瓜生櫻乃,Sakuno Uryu〕

瓜生桜乃〔瓜生櫻乃,Sakuno Ury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