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9(1) – 電視動畫版《貧乏神が! (窮神)》將在今年夏天首播!4月份新日劇《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推出第一支廣告!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助野嘉昭的代表作《貧乏神が!》確定將在今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助野嘉昭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貧乏神が!》充滿神怪氣息,描述高中生女主角桜市子因為天生擁有超級好運(和某禁書目錄的刺蝟頭主人公完全相反),擔心這樣會破壞人類「運勢平衡法則」的窮神界,特地派遣女窮神紅葉附在她身上……以此為開端,人類與神明展開一連串既緊張又搞笑的運氣爭奪戰,並且逐漸把親朋好友捲入其中而無法自拔。

.

120329(1) - 電視動畫版《貧乏神が! (窮神)》將在今年夏天首播!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780

.

這部漫畫已經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預定於今年夏天首播。期待能早日見到動畫官網~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窮神』,已經發行第9集。

■日劇■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真人版日劇《未來日記》推出第一支宣傳廣告!

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生涯代表作《未来日記》就在電視動畫版即將播畢之際,重新改編的真人版日劇《未来日記-ANOTHER:WORLD-》不僅即將播出,第一支預告片也正式公開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v89Je4doM&w=500]

點選720P,長約30秒的前導預告片『WORLD篇』

.

這段預告片的內容真是太清新健康了,跟原作的風格完全相反,難怪會得到那麼多的負面評價(汗)。《未来日記-ANOTHER:WORLD-》將由岡田将生、剛力彩芽、本郷奏多等人領銜主演,但正如日劇的片名所述,真人版的故事內容和原作並不相同:日劇版的男主角「星野新太」將是一名大學生,他偶然拿到一支寫有未來日記的手機,並捲入一場生死遊戲……本片預定從4月開播。

.

日劇《未来日記-ANOTHER:WORLD-》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個人網站:《えすのサカエWorkshop》。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未來日記』,已發行全部12集完結。

.

◎《老人Z》《PERFECT BLUE》人物設計師江口壽史【江口寿史】(56)、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マケン姫っ!》腳本家黒田洋介(44)、
《帥哥辣妹系列》《密月》漫畫家中村真理子(53)、
歌手石川智晶(43)、松澤由美(38)、
聲優緒方賢一(70)、鶴ひろみ(52)、石川靜(41)、諏訪部順一(40)、
聲優松本さち(39)、田口宏子(38)、浪川大輔(3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523 - 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卡蓮,Kallen Stadtfeld〕

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Kallen Stadtfeld〕

「我的生日願望是…是…

.

090531(2) - 魔法少女ピクシィミサ〔天野美沙緒,Pixy Misa〕

天野美紗緒〔Misao AMANO〕

「今天是我的真身的生日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29(1) -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2 thoughts on “120329(1) – 電視動畫版《貧乏神が! (窮神)》將在今年夏天首播!4月份新日劇《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推出第一支廣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