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3) – 動畫監督「西見祥示郎」的『約翰走路』5分鐘動畫廣告堂堂問世!四月份動畫《夏色キセ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公開!

■俺的■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的5分鐘日本動畫廣告,堂堂問世!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最近在日本展開一系列2012的形象廣告,並分別邀請6位創意導演來掌鏡。就在日前,由動畫集團STUDIO4℃全力打造的動畫廣告正式推出,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公開如下:

.

監督/腳本/人物設計:西見祥示郎

美術/世界觀設計:木村真二

CGI監督:淡輪雄介

色彩設計:伊東美由樹

動畫製作:STUDIO4℃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qKyjcUnWw&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4分57秒的形象廣告#3《春は来る》!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西見祥示郎因為曾在劇場版《惡童當街》(鉄コン筋クリート)身兼人物設計與總作畫監督而大放異彩,接著就獲邀在NHK『アニ*クリ15』與其他14位名家同場競技製作短片,讓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一職。本片即是他的個人第二部短片執導作

.

約翰走路《KEEP WALKING THEATRE》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

專門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就在上週揭曉四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與第一張宣傳海報之後,官方進一步公開首支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fygbKwziU&w=500]

長達1分17秒的動畫PV

.

其實,動畫官網所公開的是長達4分42秒的動畫PV和「スフィア」聲優們的問後短片,有興趣的人請逕自前往觀賞。本片預定於4月首播。

.

TVA《夏色キセ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的官方網站《Pl@net sphere》,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上映在即,加長版預告片大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即將在本週六(4日)首映,官方趕在今天推出長達2分5秒的加長版預告片,讓其中一幕『凱茲 vs. 鷹之團』緊張的動作場面首次公開在眼前,帶給倒數期待的動漫迷一大驚喜。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經發行第3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201(3) -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2 thoughts on “120201(3) – 動畫監督「西見祥示郎」的『約翰走路』5分鐘動畫廣告堂堂問世!四月份動畫《夏色キセ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