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0(2) – 將在4月開播的動畫《ZETMAN》推出最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動畫《一起一起這裡那裡》主角聲優陣容大換血!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ZETMAN》推出全新海報、完整聲優陣容!

漫畫家桂正和自從2002年連載至今的變身英雄史詩《ZETMAN》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版的兩大男主角聲優曾經在去年10月27日公佈,如今隨著動畫官網刷新設計,最新的動畫海報、完整的聲優陣容也都順勢出爐:

.

120110(2) – 將在4月開播的動畫《ZETMAN》推出全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

這是第2張宣傳海報。第一張可在這裡觀看。

原始大小:600×845

.

天城小葉:花澤香菜

田中花子:伊瀬茉莉也

灰谷政次:遊佐浩二

川上明美:早水リサ

橋本茉柚:藤村歩

早見:鈴村健一

神崎悟郎:千田光男

天城光鎧:飯塚昭三

天城清造:広瀬正志

天城葉子:久川綾

加部衛:楠見尚己

掃除人:小山力也

黒服A:内田夕夜

黒服B:楠大典

杉田博士:伊藤栄次

佐山警部:菅生隆之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也更新了【CHARACTERS】單元,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瞧瞧。本片預定從4月開播,接下來便是期待官方推出本片的宣傳預告囉~

.

TVA《ZETM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桂正和的個人網站《K2R村》,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ZETMAN超魔人』,已經發行第15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あっちこっち》主角聲優陣容堂堂揭曉!

.

120109(1) - 「HAPPY NEW YEAR 2012」by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

御庭つみき賀新年 by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

原始大小:650×800

.

漫畫家異識自從2006年開始推出的四格連載《あっちこっち》確定將改編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就在動畫版官方網站開張不久之後,芳文社也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2012年2月号」正式發表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御庭つみき:大久保瑠美

音無伊御:岡本信彦

春野姫:福原香織

片瀬真宵:生天目仁美

戌井榊:浅沼晋太郎

.

原作漫畫描述著一對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主角音無伊御、御庭つみき,和從旁呵護起鬨的一干好友之間所發生種種的校園趣事。作品曾經改編成CD廣播劇,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電視動畫版和廣播劇CD的聲優陣容截然不同本片將從4月首播。

.

TVA《あっちこっち》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異識的個人網站《おこた(仮)》,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已發行至第2集。

■OVA.YouTube■
改編動畫版《小鎮有你》上集的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連載《君のいる町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而且至少有兩集。就在幕後的製作群主角聲優均於去年陸續公布以來,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up3xGYhYE&w=500]

長達1分12秒的動畫PV

.

預告片給人的感覺好陽光啊……跟我認識的漫畫版好像不太一樣(笑) 因為本片的故事背景是在広島県庄原市,所以當地的行政單位也特別出資參與監製。這部OVA系列的第一卷與第二卷將分別作為單行本第17、18集的限定特典DVD,於2012年3月16日、6月15日陸續推出。

.

OAD《君のいる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瀬尾公治的個人網站《瀬尾ダンデイ事務所》,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鎮有你』,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110(2) - 天羽奏〔Kanade Amou〕

天羽奏〔Kanade Am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