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6 – 台灣&香港動畫迷有福啦!TVA《最後流亡 -銀翼的飛夢-》將於10/15在Animax頻道進行日本、台灣、香港等地的同步轉播!

■新番組.業界.俺的■
電視動畫版《LAST EXILE -銀翼的飛夢-》將於10月15日在Animax頻道進行日本、台灣、香港、菲律賓等地的同步電視首播!

.

110926(1) - 台灣&香港動畫迷有福啦!TVA《最後流亡 -銀翼的飛夢-》將於10/15在Animax頻道進行日本、台灣、香港等地的同步轉播!.

動畫公司GONZO睽違八年的嶄新科幻續作《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自從8月14日推出第2支宣傳PV以來,聯播網遍及全亞洲的《Animax Asia》在上週六(24日)隆重發布新聞稿、送給全亞洲觀眾一大賀禮:Animax動畫網史上破天荒、在日本首播『24小時以內』的亞洲圈同步轉播!

.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雖然在日本地區最早播放的時間是在10月7日的CBC、TBS電視網(笑),不過包括台灣、香港、菲律賓、東南亞等地,就會緊接在日本「IBC岩手放送」電視網的動畫首播24小時之內同步轉播。Animax亞洲動漫台總計17國家地區的轉播時間如下:

.

台灣版動畫片名--《最後流亡 -銀翼的飛夢-

【東京時間】10月15日02:00 → 日本IBC電視網

【台北時間】10月15日20:00 → 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東南亞等15地區

【台北時間】10月15日22:30 → 台灣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6P-CWVcg8&w=500]

長約20秒的Taiwan Animax宣傳廣告

.

在此同時,位於Animax台灣動漫台的專屬網頁也已經開張,讓大家可以先去熟悉這部『Gonzo創立20週年紀念特別企劃』作品的內容概要。如果大家還有印象,這已經是Animax Asia動畫網所推出的第五部『與日本同步首播』動畫作品。前面四部依序為:2009年4月份的《花冠之淚 Tears to Tiara》和《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2009年10月份的《犬夜叉 完結篇》,還有2010年4月份的《學生會長是女僕!》。而由於這四部作品都是「七天之內首播」,所以這一次能夠進步到「24小時之內首播」,著實令人欣喜~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B6p4kjqSw&w=500]

坂本真綾演唱的主題歌『Buddy

熱騰騰登場!

.

TVA《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最後流亡 -銀翼的飛夢-》位於Animax台灣動漫台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1日開播的TVA《Fate/Zero》已經播出『遠坂時臣・アーチャ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終於在上週末公開壓軸的第七陣營『遠坂時臣・アーチャー陣営』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1TQV9o00qA&w=500]

遠坂時臣:速水奨

アーチャー:関智一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6個『間桐雁夜・バーサーカー陣營』也已經在官方網站公開放送,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或者,你們也可以直接點開下面這個懶人包,把所有陣營的廣告通通看個過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hHxWr_ZnM&w=500]

點選720P,觀看貼心網友整理的『七大陣營預告片大集合

.

TVA《Fate/Zero》本週六(10月1日)首播在即,屆時還有【ニコニコ動画】免費提供的『八國字幕』全球同步播出服務,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絕妙好康囉~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2回 全員矯正の刑(9/24)……怎麼沒人問ほむほむ的瘦身成績咧?

.

◎《長濱忠夫機器人動畫三部曲》動畫監督長濱忠夫(79歲冥誕)、
好萊塢女星琳達·漢彌頓 Linda Hamilton(55)、
《澀男澀女》漫畫家柳澤公夫【柳沢きみお】(63)、
聲優宮下栄治(33)、恒松あゆみ(30)、大下孝太(2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926(1) - エイプリル〔April Bikirk〕

エイプリル〔April Biki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