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9(2) – 電視動畫版《C3 -魔幻三次方-》預定10/1開播;《Guilty Crown ~罪之王冠~》將從10/13首播,最新預告片一同推出!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C3 -シーキューブ-》預定10月1日開播,官網盛大開張!

輕小說家水瀬葉月自從2007年開始執筆的作品《C3 -シーキューブ- Cube×Curses×Curious》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4位主角聲優和第一張海報搶先在6月上旬公開,追加的角色聲優名單與最新預告片則是在今天一併出爐:

.

サヴェレンティ:斎藤千和

桜参白穂:井口裕香

人形原黒絵:小倉唯

伯途泰造:寺島拓篤

実耶麻渦奈:阿澄佳奈

ピーヴィー・バロヲイ:大原さやか

マミーメーカー:MAKO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VJ3x9RQZ0&w=500]

長達2分27秒的PV第2彈!

.

這部電視動畫版將由大沼心監督率領《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原班人馬製作群所打造,並且預定10月1日首播

.

TVA《C3 -シーキュー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水瀬葉月的個人網站《Minase Hazuki Official sit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そりがため的個人網站《放課後パラダイス》,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C3 -魔幻三次方-』,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新番組■
科幻電視動畫版《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將從10月13日首播,最新預告片正式推出!

以2039年近未來的『無政府狀態』東京為舞台的科幻電視動畫版《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 ~罪の王冠~),自從8月10日揭曉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最新的設計插畫之後,官方在今天推出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spu4r9P3A&w=500]

長達2分10秒的PV ver.2!

.

除此之外,動畫版的插入歌與ED曲也確定由花樣年華17歲的新人chelly(チェリー)所演唱。她是在音樂創作團體「supercell」的公開徵選之下,從多達2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各位只要觀看這段預告片,即可搶先欣賞她的歌喉。同時,chelly也將擔任劇中女主角楪いのり的幕後歌手。TVA《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將從10月13日開播,敬請期待~

.

TVA《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redjuice的個人網站《redjuicegraphics》,請由此進。

■電影■
【中廣新聞網】重現《回到未來》電影夢,耐吉推2011 Nike Mag!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6SkdkXjAQ&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46秒的官方廣告!

.

知名鞋廠NIKE就是在日前公開這一段『2011 Nike Mag』的問世廣告,讓對於《回到未來 第2集》念念不忘的影迷們欣喜若狂。雖然這雙鞋不像電影版的『可以騰空飛行』,但是全球限量1500雙依然會引發粉絲們的瘋狂收藏。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iSdjwi_bg&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16秒的正式預告片!

.

題外話,我發現新聞寫到『2011 Nike Mag』是由布朗博士所發明,可是在我印象中,那雙鞋只是單純在2015年的暢銷產品而已,和布朗博士的發明沒有直接關係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MyEqRb2cw&w=500]

點選720P,欣賞米高·J·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親自推薦!

.

【新聞吐槽課】10日新聞:首雙「未來鞋」Nike Air Mags 以 $37,500 結標售出!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35回 燃焼系アミノ式 (9/8)……JOJO梗出現了!

.

今天的壽星

110909(2) - 音無小鳥〔Kotori OTONASHI〕

音無小鳥〔Kotori OTONASHI〕

「唉唷、今天快要過去了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