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9(1) – 官方慈善企劃『美國版 初音ミク』造型設計比賽結果正式出爐!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53歲冥誕)、
《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BLEACH》作曲家鷺巢詩郎(54)、
《光之風》漫畫家渡邊多惠子(51)、
《精靈使》原作漫畫家岡崎武士(44)、
《企鵝☆兄弟》《愛情轉轉轉》漫畫家椎名愛弓【椎名あゆみ】(42)、
《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33)、
演員聲優小川輝晃(43)的生日!

.

■TOOL.日本311大震災募款■
官方慈善企劃『美國版 初音MIKU』造型設計投稿比賽,結果正式出爐!

由日本知名作畫分享網站「ピアプロ Piapro」、美國洛杉磯的小東京「日本城」自治委員會聯合主辦,並且經過軟體公司「Crypton Future Media」正式授權的慈善徵稿企劃《Hatsune Miku U.S. Version Contest》,在上週末的日本城活動「3rd annual J-POP SUMMIT Festival」隆重發表冠軍作品:

.

110829(1) - 官方慈善企劃『美國版 初音ミク』造型設計比賽結果正式出爐!

「Hatsune Miku: Americana」

投稿者:exiled_artist(美國)

原始大小:1650×1275

.

根據比賽規則,除了「初音ミク的身材與臉蛋不可變更」之外,包括她的髮型髮色、服裝配件等都可隨意修改。在來自全世界熱情網友們的投稿之中,最後由美國籍的exiled_artist獲得評審團一致青睞,真是恭喜他了!現在既然『美國版 初音ミク:Americana』造型已經出爐,她也預定將巡迴美國,一邊在相關活動上亮相、一邊推出周邊商品--當然,這部分的營收將捐給日本「311大地震」的賑災款項,以呼應這項企劃的宗旨。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開播的TVA《Fate/Zero》堂堂公開『言峰綺礼・アサシン陣營』專屬預告片!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正式公開第三陣營『言峰綺礼・アサシン陣營』的專屬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wnKOQGvXs&w=500]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アサシン(assassin):阿部彬名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二個『ウェイバー・ライダー陣營』也已經在官方網站推出預告片,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接下來,還有其他4大陣營將陸續推出各自的宣傳廣告,敬請期待~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10月播出的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公開最新預告片!

輕小說家川上稔的代表作《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直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二批預告片於本月中旬公開之後,最新的預告片也在日前誕生: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iKR9Wrk8s&w=500]

長達2分18秒的宣傳PV第3彈、女主角ホライゾン/P-01s(CV:茅原実里版本!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目前暫定於10月播出。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10829(1) -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29(1) - 大森寧々〔大森寧寧,Nene Oomori〕

大森寧々〔大森寧寧,Nene Oo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