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見八犬傳》《超人力霸王-太郎》特攝監督矢島信男(83)、
《蠟筆小新系列》《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動畫監督原惠一(52)、
《機動武鬥傳G鋼彈》《Giant Robo》動畫監督今川泰宏(50)、
《逆襲的夏亞》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北爪宏幸(50)、
《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浪漫英雄)漫畫家青池保子(63)、
聲優梅津秀行(56)、菊地祥子(41)、門田幸子(28)的生日!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10/5968562195_20b4bb94d4_z.jpg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原始大小:2040×2807(2.78MB)

.

  1. 台灣插畫家shinia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In the night sky!
  2.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24日的日記繪:《鋼鐵少女01》在30日舉辦首賣簽名會!
  3. 台灣漫畫家彭傑的部落格《自動筆》23日的日記繪:《方舟奇航》在30日舉辦首賣簽名會!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明日香 by 漫畫家津々巳あや
  6.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Monochrome Myst》第一集的封面插圖!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9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7日的日記繪:《神樣DOLLS》巨乳的史場日々乃!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8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巨乳的長瀬純老師的生日!
  10.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青之驅魔師》杜山しえみ、色色ニーちゃん!
  11.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夏日慶典的和服女孩、小黑貓!
  12.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Love Plus》嬌小可愛的高嶺愛花!
  13.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第3話的クリスタルたん!
  14.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ストレイ リトル デビル》三大女主角!
  15.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23日的日記繪:露出絲襪美腿的女學生(點圖可脫掉眼鏡)!
  16.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21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同人王女 2!
  17.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18日的日記繪:「Megastore 2011年9月號」巫女的造型設計稿!
  18. 原畫師益山亮司的部落格《羽合町》20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水瀨伊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12/5968562327_aa6d75aa5d_z.jpg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雷帝の鎧)

艾爾莎·史卡雷特(雷帝之鎧甲)

〔Erza Scarlet @ Lightning Empress Armor〕

.

猜猜我是誰? ~第18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在學生時代,曾經想要當一個漫畫家,

卻在因緣際會進入動畫公司「竜の子」負責制作進行兩年之後,決定朝向演出家發展。

1989年,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亂馬 1/2 激鬥篇》

他的執導代表作包括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與《Halo Legends: Homecoming》等。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537/3936360950_f2d0a406fc.jpg

真下耕一〔Koichi Mashimo〕

.

除此之外,他和真下耕一是哥倆好,並參加了

《.hack 系列》、《エル・カザド》、《AVENGER》、《MADLAX》

等多部真下監督的動畫作品~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24/5969119202_58a6ba9134_o.jpg

他就是

澤井幸次

你答對了嗎?

4 thoughts on “110724 – TOP繪爭霸戰

  1.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ストレイ リトル デビル》男女主角們!
    圖中三位都是青春少女啦XDDDDDD

      1. 看來ccsx大沒看過《迷途小惡魔》…(傷心)←超愛XD
        其實三隻都是惡魔XD
        女主角是中間紅髮的「帕姆(パム)」,和前一張在後方裸著閉起雙眼的「凜菲(リンファ)」(天使)
        是森小太郎在《天元突破》之前連載的原創作品,全五集,東立出版。
        搞笑很有趣、也有揪心的部分,推薦!!
        (傳起教來了!?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