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5 – 預定2011/3/26上映的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SS 3D》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VR快打》《甲蟲王者》電玩作曲家兼歌手聲優光吉猛修(43)
《BE MY BABY》漫畫家
小椋冬美(54)
《成人殘酷童話》漫畫家
森園美留久【森園みるく】(53)
《戀之門》《俺は生ガンダム》原作漫畫家
羽生生純(40)
《Master of Epic》人物設計師渡辺とおる(??)
聲優
中村大樹(48)佐藤ゆうこ(40)粕谷雄太(25)的生日!

.

■3D立體.劇場版■
預定2011年3月26日上映的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SS 3D》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

101225 - 預定2011/3/26上映的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SS 3D》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原始大小:1460 x 2064

.

改編自漫畫家士郎正宗同名科幻經典、描述西元2034年--草薙素子失踪2年後--重大事件的OVA《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是一部聚焦在「新生公安九課」成員身上的長篇動畫,由身兼腳本、分鏡的動畫監督神山健治親自執導。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wwv8FvLgU&w=500]

↑ 點選1080P,觀賞最高級的動作場面 ↑

.

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SS 3D》最早是在11月23日公布訊息,而且預定在明年3月26日正式首映。如今,不僅第一支預告片搶先公開,連第一張宣傳海報也堂堂出爐!只見海報上的宣傳標語寫著「それは、観る人を電脳化する3D」,足見製作團隊對這部新作『能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而充滿信心。

.

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明年1月6日開播的TVA《IS<Infinite Stratos>》公開了最新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6Ec7IUdt4&w=500]

長約30秒的TVCM

.

輕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代表作《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預定將在明年1月6日開播電視動畫版。昨天,動畫版官方網站的【PV】單元公開最新的電視宣傳廣告,讓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一邊倒數期待~

.

TVA《I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個人部落格《弓弦イズルの前向きオンライン》,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oikura的個人網站《イズムニズム》,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I‧S(Infinite Stratos)』,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1集。


漫畫家ひぐちアサ因身體微恙,代表作《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到2011年11月之前將暫停連載。

漫畫家ひぐちアサ自從2003年開始連載的校園棒球代表作《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是一部角色心理與棒球賽程都刻劃細膩的高人氣作品,期間也曾多次改被改編成動畫版、電玩等周邊。不過,今天卻驚傳老師本人由於體調欠佳,需要休息充電一下,導致這部漫畫自即日起到2011年11月之前都暫停連載

.

雖然我們會有將近一年的時間無緣一探故事的後續,但願希望老師能夠在充分靜養之後重回崗位,把《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嶄新的作品風貌帶給大家~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木通)口朝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4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11回 ファーストコンタクト(12/25)……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090326(2) - 弥海砂〔彌海砂,Misa AMANE〕

弥海砂〔彌海砂,Misa AMANE〕

.

090305 -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聖誕快樂、但也別忘了我的生日喲

.

今天的「2010第7位(壓軸)耶誕女郎」

101225 - 山田〔Yamada〕

山田〔Ya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