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2(1) – 插畫家「天野喜孝」自編自導的3DCG劇場版《DEVA ZAN》公開預告片!TVA《肯普法 für die Liebe》將從明年3月開播!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原作漫畫家佐藤文也【さとうふみや】(45)
《沙羅沙》《Romancers 羅曼使者》漫畫家
淺美裕子(44)
《鐵拳對鋼拳》《教頭當家》漫畫家
森田まさのり【森田真法】(44)
《MUDDY》《保健室的死神》女性漫畫家藍本松(23)
《潘朵拉之心》《薔薇魔女》原作漫畫家望月淳(??)
《COWBOY BEBOP》《SOUL EATER》原畫師中村豐【中村豊】(43)
聲優
鹿野優以(27)安済知佳(20)井上富美子(??)的生日!

.

■劇場版■
插畫家天野喜孝自編自導的劇場版《DEVA ZAN》將在2012年春天正式首映!

國際知名的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天野喜孝在昨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宣佈將挑戰生涯首部動畫監督劇場版,預定於2012年春天推出大銀幕3DCG科幻作品《DEVA ZAN》。為了這部嘔心瀝血之作,他也早已成立專屬部門《スタジオ・デバロッカ》,目前正緊鑼密鼓製作中!昨天,首支預告片也在記者會的現場公開放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Lu5VSdYAg&w=500]

長達1分7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DEVA ZAN》故事大意是描述19世紀末的一位武士斬(ざん)在一次意外中被吸入異次元「意図の世界」,然後在異次元的世界裡邂逅新的夥伴、共同對抗異次元的大魔頭。《DEVA ZAN》不僅是天野喜孝一人身兼原作/原畫/監督3D作品,自從去年開始在幾場國際大型展覽中陸續釋出一些訊息。因為劇場版官方網站另外提供了「簡体中文」介面,所以大家其實也能在官網的【STORY & STAFF】單元內閱讀詳細的中文劇情描述

.

動畫監督天野喜孝的部落格《AMANO YOSHITAKA》,請由此進。

劇場版《DEVA Z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輕小說家築地俊彥同名連載的TVA《肯普法》第二期,將從明年3月開播!

小說家築地俊彥的「變男變女變變變」校園戰鬥戀愛作品《けんぷファー》曾經在去年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如今,官方宣佈將從2011年3月推出動畫版第二期《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動畫官網已刷新設計、幕後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也將由原班人馬繼續出任。

.

附帶一題,德文「für die Liebe」可翻成英文的「for love」,也就是「為了愛」之意。

.

原作小說家築地俊彥的部落格《Haenschen klei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肯普法』,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

今天的壽星

遠野美凪〔Minagi Tohno〕

遠野美凪〔Minagi Tohno〕

「生日禮物是……米券

.

今天的「2010第四位耶誕女郎」

101222(1) - スイーティー・ミリィ〔Sweety Milly〕

スイーティー・ミリィ〔Sweety Mil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