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5(2) – 漫畫家「荒川弘」的超不定期夢幻連載《RAIDEN-18》即日起免費開放線上閱讀!

101215(2) – 漫畫家「荒川弘」的超不定期夢幻連載《RAIDEN-18》即日起免費開放線上閱讀!

■WEB無料■
漫畫家荒川弘的超不定期夢幻連載《RAIDEN-18》即日起免費開放線上閱讀!

以《鋼之鍊金術師》風靡全球漫畫迷的漫畫家荒川弘,曾經在2005年繪製這一部結合科學怪人與無厘頭搞笑的作品《RAIDEN-18》(雷電18号),因為劇情尚未結束,而且至今從未收錄在她的個人單行本當中,於是被粉絲們尊為夢幻逸品。

.

101215(2) – 漫畫家「荒川弘」的超不定期夢幻連載《RAIDEN-18》即日起免費開放線上閱讀!

宣傳插圖

.

如今,小學館出版社營運的網路漫畫連載服務【クラブサンデー】為了迎接最新的第三回終於要在(睽違將近五年來的)本週六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サンデーGX2011年1月号」刊登,特地免費公開前兩回的完整故事,以免大家因為等太久而忘了前情提要XD

.

第1回:自即日起到2011年2月14日為止

第2回:將從12月21日起,在網頁中免費公開

.

漫畫《RAIDEN-18》的線上免費公開網頁。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田村隆平同名出道作的TVA《惡魔奶爸》將在2011年1月9日正式開播!

新銳漫畫家田村隆平自從2009年2月底開始連載、描述不良高中生突然當上惡魔保母的作品《べるぜバブ》,是他歷經多次比賽磨練之後的出道代表作。由於知名度高,作品率先在今年9月6日宣布動畫化的消息,同時發表主角聲優陣容。如今,電視動畫版<第1話>的宣傳預告片也在昨天公開如下:

.

片長 0:32 的電視廣告

沢城みゆき的嬰兒聲真是讚

.

除此之外,各位只要進入官方網站的【キャラクター】單元,也可以搶先欣賞每一位登場人物的動畫版造型。這部動畫新作將交由老牌動畫公司studioぴえろ全力打造,並且預定於明年1月9日開播~

.

※原作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惡魔奶爸』,已經發行第4集。

■新番組■
將從明年1月8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草野紅壱的知名網路連載《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敲定於2011年1月8日堂堂首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番宣SPOT)則是在昨天搶先公開。原作連載是在每個月30日定期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注意原作故事的最新進展、一邊等待動畫版的最新消息吧~

.

原作漫畫家草野紅壱的部落格:《紅屋 活動日誌》。

原作漫畫家草野紅壱的twitter:《kusanokouichi》。

原作漫畫《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第26話「BL交差点」。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武器屋 カトレア〔武器屋 卡特蕾爾,Cattle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