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8 – TOP繪,五都選舉

◎好萊塢男星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60)
《小狗汪汪》漫畫家施川湯雨期【施川ユウキ】(30)
《鐵拳少女桃子》《鋼鐵人 日本動畫版》腳本家
井上敏樹(51)
《空之境界》《Fate/stay night》原作小說家
奈須きのこ(37)
聲優
赤城進(38)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22日的日記繪:《劍與誓約》牧師騎士團、十字劍的人物設計稿!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8日的日記繪: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桐乃和綾瀨的泳裝(?)戲水圖!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 by 插畫家CHANxCO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7日的日記繪:日本鬼子ちゃん!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7日的日記繪:步兵鬼ちゃん!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2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女主角的網路人氣投票TOP10正式出爐!
  8. 插畫家黑獅子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遊戲《GOD EATER》下乳全開的アリサ・イリーニチナ・アミエーラ!
  9. 插畫家BLADE在《pixiv》28日的日記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雷后、フェイト!
  10. 插畫家kyo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日本鬼子!
  11.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28日的日記繪:RPG世界的城下町!
  12.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pixiv》27日的日記繪:TVA《AngelBeats!》提著M200的ゆりっぺ!
  13. 漫畫家環望的部落格《環屋》23日的日記繪:作品《吸血鬼同盟》ミナ・ツェぺッシュ!
  14.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漫畫《七龍珠》裝備「絕對領域」的性感人造人18號!
  15.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26日的日記繪:泡湯中的少女!
  16. 遊戲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這是我在高一時畫的特攝變身英雄人物!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穿著酒紅色駕駛裝的明日香!
  18.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在26日的日記繪:電玩《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F》ソフィ!
  19.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4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xxx夢遊仙境!
  20.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ブログ》25日的日記繪:小說《Dragon Crisis ~ 龍之界點 ~》ローズ!
  21.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部落格《FHP-color-》21日的日記繪:作品《クララとアンナ Q&A》アンナがいる時間 scene01!
  22.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部落格《星野日記》25日的日記繪: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第7話的補完~西王母桃、彈簧床與睡衣!

.

今天的壽星

霧生つかさ〔Tsukasa Kiryu〕

「你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28 - 薄蛍〔薄螢,Susukihotaru〕

薄蛍〔薄螢,Susukihotaru〕

.

猜猜我是誰?

照片的兩位女性從左邊依序是:花澤香菜斎藤千和

本週的題目則是要猜猜最右邊的男性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最早隸屬於動畫公司「葦プロダクション」。

1986年,他推出了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TVA《マシンロボ クロノスの大逆襲》,

之後也活躍於許多動畫作品的人設、機械設定、分鏡、……等等。

1995年,他和另外兩位業界好友一同創辦動畫公司XEBEC,也是現任董事之一。

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

レイナ剣狼伝説》、《天使怪盜 D・N・ANGEL》、《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等作品。

目前,他則是正在負責劇場版系列《破刃之劍 BREAK BLADE》的動畫監督~

.

羽原信義〔Nobuyoshi HABARA〕(right)

他就是 ↗↗↗

羽原信義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