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5 – 2010年Q1版「東京都內動畫製作公司/工作室」分布地圖正式更新

◎『最後一局』漫畫家中原裕(官方設定年齡:47)
『三隻眼』『犬夜叉 系列』『驅魔少年 D.Grey-man』作曲家和田薰(48)
聲優歌手高山みなみ(46)中川翔子 (25)
聲優子安武人(43)鈴木菜穗子(??)金子英彥(??)的生日!

.

■俺的.業界.TOOL■
《アニメニュース》2010年Q1版「東京都內動畫製作公司/工作室」分布地圖正式更新!

.

100505 - 2010年Q1版「東京都內動畫製作公司/工作室」分布地圖正式更新

Google maps 專屬入口

.

《アニメニュース Japanimate.com》站長自從2008年3月19日利用Google maps製作並公開「東京アニメスタジオマップ」--東京都內的動畫製作公司&工作室分布地圖,這兩年來便不斷進行更新與維護,以提供有志進入動畫業界的朋友們參考。

.

昨天,他一舉更新了ボンズ(bones)、マッドハウス(madhouse)、プロダクションI.G(Production I.G)、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NIPPON ANIMATION這幾家知名動畫公司的新總部地點,並且刪去一些已經倒閉消滅的公司資訊。儘管如此,超過百家的大小公司企業通通匯聚在東京都練馬區附近,真不愧為日本的動畫產業重鎮所在~

.

今天的壽星

倉田佐祐理〔Sayuri Kurata〕

「あは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05 -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