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2(2) – BL遊戲『咎狗の血』將改編成TVA動畫版。吉卜力工作室的「日清製粉創辦110週年紀念」動畫廣告正式公開

■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旗下的知名作品『咎狗の血』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以BL內容為主、在2005年由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旗下招牌《Nitro+CHiRAL》所推出的代表作『咎狗の血』,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方不僅宣佈將在本週的動畫慶典「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而且搶先開張動畫版官方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去一探究竟。


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日本食品企業日清製粉「創辦110週年紀念」電視動畫廣告,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rS6nPt1Zc&w=500]

CM『日清製粉グループ 百十周年企業広告』篇,30秒版本

.

日本老牌食品集團《日清製粉グループ》為了慶祝今年為創辦110週年,特地邀請《吉卜力工作室》分別製作長達15秒、30秒的紀念電視動畫廣告。劇中主角貓咪「コニャラ」的造型,不僅出自鈴木敏夫製作人的親筆設計,而且還是吉卜力工作室史上「第一次完全使用筆ペン(自動毛筆)作畫的作品」。根據報導,這段廣告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分鏡:宮崎吾朗《地海戰記》

角色設計/原畫:鈴木敏夫

動畫:近藤勝也《崖上的波妞》

.

專屬活動網站《日清製粉グループ 百十周年紀念》,請由此進。

■新番組■
動畫版『天降之物』確定將再接再厲,製播第二期!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已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正當動畫迷針對原本計畫收錄在動畫DVD vol.7的第14話OVA《プロジェクトピンク》卻突然蒸發而感到錯愕憤怒之際,官方於日前總算釋出另一個好消息:<第二期>確定進行製作!全新女主角アストレア(CV:福原香織的動畫版造型同時公開!

.

由於在元祖第2話《天翔ける虹色下着》的ED動畫出現了「空飛ぶパンツ」而開創歷史性話題,不曉得在第二期是否有機會青出於藍?但是在此之前,我猜大家最關心的還是OVA《Project Pink》的最終動向吧?(苦笑)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伝説の勇者の伝説』預定於今年暑假首播,主角聲優名單已經出爐!

輕小說家鏡貴也描述「反英雄史詩」的長篇代表作『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簡稱:伝勇伝),已經確定將於今年夏天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於日前刷新架構、盛大營運,劇中三位主角們的【動畫版】聲優陣容也同時揭曉如下:

.

ライナ・リュート(萊納·龍特):福山潤

フェリス・エリス(菲莉絲·艾莉斯):高垣彩陽

シオン・アスタール (西昂·阿斯塔爾):小野大輔

.

另外,雖然大家目前只能在《Character》單元內看到他們的動畫版造型線畫稿,但是官方已經預告,將會在本週四(25日)舉行的「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東京國際動畫影展 TAF2010)活動期間,於所屬攤位上首播第一支宣傳PV。到時候,就可以大力欣賞他們的活躍場面啦~

.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 個人網站《BRUSH COMB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奇幻基地所代理『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即將在本月30日發行單行本最新第1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322(2) - 望月千鶴〔Chizuru Mochizuki〕

望月千鶴〔Chizuru Mochi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