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5 – 《英國版星光大道》蘇珊大嬸,將為2010年劇場版『秘密結社 鷹之爪 THE MOVIE3』獻唱主題曲

◎動畫監督富野由悠季(68)歌手寶兒 Boa(23)
『五獅合體聖戰士』『機動戰士 ZZ、V、∀、SEED』美術監督
池田繁美(55)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漫畫家橋本光男【はしもとみつお】(54)
『世界制服』漫畫家榎本奈利子【榎本ナリコ】(42)
『真珠美人魚』『優女☆遊夢』原作漫畫家花森小桃【花森ぴんく】(32)的生日!

.

■FLASH.劇場版■
《英國也有大明星》人氣爆紅的蘇珊大嬸,將為2010年FLASH劇場版『秘密結社 鷹之爪 THE MOVIE3』獻唱主題曲!

現年48歲、在英國版的星光大道選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 Britain’s Got Talent》一戰成名的「蘇珊大嬸」蘇珊·波伊爾(Susan Boyle),當她在今年4月11日第一次登台,唱出音樂劇《悲慘世界》名曲『I dreamed a dream』(我曾有夢)的瞬間,美聲驚艷全場,融化全球觀眾。如今,蘇珊大嬸確定應邀在日本的FLASH劇場版『秘密結社 鷹の爪 THE MOVIE3 ~http://鷹の爪.jpは永遠に~』獻唱動畫主題曲!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w=500]

.

『秘密結社 鷹の爪』是一部由蛙男商会所製作的無厘頭搞笑FLASH動畫系列,最早誕生於2006年《朝日電視台》的半小時帶狀Flash動畫節目「THE FROGMAN SHOW」之中。由於相當受到觀眾歡迎,已經先後在2007年3月、2008年5月上映前兩集的劇場版。故事即將迎向最後高潮的劇場版最終部曲『秘密結社 鷹の爪 THE MOVIE3 ~http://鷹の爪.jpは永遠に~』自從情報公開以來,便不斷吸引粉絲目光。蘇珊大嬸的『I dreamed a dream』敲定為劇場版的主題曲,相信將引爆全新話題。

.

.

不僅如此,『秘密結社 鷹の爪』還想創造另一項紀錄:日本史上最多人配音的電影作品!只見官網首頁正在招募10000名有志之士,分別錄製他們大喊「タ~カ~ノ~ツ~メ~!」(鷹~の~爪~)的聲音,然後全部匯集剪接進這部劇場版的大合唱片段中。在結尾的演職員表(staff roll)部分,也會把這一萬個參與者的大名堂堂秀出來,光是想像大銀幕的畫面就令人瞠目結舌(笑)

.

結合上述多元話題性的『秘密結社 鷹の爪 THE MOVIE3 ~http://鷹の爪.jpは永遠に~』FLASH動畫劇場版,預定於2010年1月16日隆重獻映,敬請期待~

.

歌手Susan Boyle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秘密結社 鷹の爪 THE MOVIE3 ~http://鷹の爪.jpは永遠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化物語』的《まよいマイマイ – 完全限定生產版》藍光光碟銷售量空降ORICON首週冠軍,並且開創歷史新高!

10月28日正式發售的TVA『化物語』第二卷Blu-ray Disc:まよいマイマイ【完全生産限定版】,緊接著藍光光碟第一卷的高人氣,不僅在首賣之後空降ORICON公信榜的藍光光碟銷售週排行TOP1、狂賣3萬9000張,而且一舉打破了TVA『けいおん!』第一卷的記錄(3萬3000張),順利刷新「日本史上最賣座的電視版動畫藍光光碟」里程碑

.

同時,這樣的成績也讓『化物語』得以坐二望一,離日本史上最賣座藍光光碟作品『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1.11』(4萬9千張)只有一萬張左右的差距。恭喜『化物語』Blu-ray Disc第2卷獲此佳績囉~

.

《GIGAZINE》BD『化物語』第二卷的銷售成績究竟有多猛?有這麼猛!(附圖表解說) new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格鬥天王 King of Fighters』官方網站、Twitter、Facebook網頁,正式營運!

.

原始大小:1752 x 961

.

SNK Playmore的超人氣電玩系列『THE KING OF FIGHTERS 格鬥天王KOF』已經從去年11月27日於加拿大溫哥華悄悄開拍真人版電影,負責執導的是香港導演陳嘉上《IMDB》的專屬網頁已經刊載了完整演員陣容。現在,電影官方網站、官方twitter,以及位於《Facebook 臉書》站內的專屬頁面,均同時公開!儘管目前在電影官網只有片名Logo可供瀏覽,不過Facebook公式網頁倒是刊載了大量劇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確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今天盡是令人目瞪口呆的新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