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4 – 好萊塢「3D立體」真人版電影『攻殼機動隊』劇本初稿誕生,夢工廠欽定『銃夢』製作人

◎『Hello Kitty』第3代(1980到今日)人物設計師山口裕子(??)
『聖魔之血 Trinity Blood』原作小說家
吉田直(得年35歲)
『鄰家女孩』『陽光伙伴』『YAWARA!』『時空轉抄NAZCA』動畫監督ときたひろこ(53)
聲優
仲木隆司(73)竹村拓(56)飯田利信(32)岡本信彥(23)的生日!

.

■電影■
好萊塢「3D立體」真人版電影『攻殼機動隊』劇本初稿誕生,夢工廠欽定『銃夢』製作人!

北美知名娛樂報紙《Variety 綜藝報》日前發表了這項快訊:改編自超人氣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的同名好萊塢真人3D立體電影版,其劇本不但已經完成初稿,而且拿下開拍權的《夢工廠》也已經指定同樣擅長編劇的知名電影/影集製作人Laeta Kalogridis,負責統籌監製這部電影新作。

.

時間先回溯到2007年11月30日,動畫版『攻殼機動隊』登上日本知名財經雜誌《日經Business 2007年12月3日號》的封面,而且在雜誌中詳載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攻殼機動隊』的企劃進度。根據這個報導,負責動畫版製作的Production I.G在去年11月就已經組成一個類似委員會的小組,來和美國好萊塢多家電影製片公司洽談真人電影版的改編開拍事宜。到了去年4月15日,好萊塢八大影業之一的Dream Works夢工廠在《Avi Arad, Ari Arad and Steven Paul of Seaside Entertainment》的引薦下,取得了這部真人電影版的改編權,並且正式宣佈「3-D立體」(Stereoscopic)的製作方式!

.

請仔細端詳James Cameron導演身上的T-Shirt圖案…

.

睽違一年半載,我們終於獲得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3D立體真人電影版『攻殼機動隊』從去年便開始由新銳腳本家Jamie MossIMDB個人簡歷)撰寫劇本的初稿,而且初稿至今已然成型。接著,活躍於編劇與監製兩方面的Laeta Kalogridis也被夢工廠指定為這部電影的製作人,各位如果翻開他的IMDB個人簡歷,還會發現Laeta Kalogridis同時也負責了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的最新3D立體電影『銃夢 Battle Angel』幕後編劇

.

天哪!兩部科幻大作『銃夢』與『攻殼機動隊』都有他參與其中,而且都擔綱非常核心的職務……可說是成也Laeta、敗也Laeta(笑)。由於離實際開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就讓咱們慢慢期待囉~

.

《Layer-A》2008年4月16日:攻殼機動隊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續報。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藤原ヒロ同名連載、將於2010年首播的TVA『學生會長是女僕!』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漫畫家藤原ヒロ的校園戀愛喜劇『会長はメイド様!』即將在2010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位於TBS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不僅隆重開張,並且揭曉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如下:

.

監督:桜井弘明《DiGiCharat 系列》《魁!!天兵高校》《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ぷちえう゛ぁ》

系列構成:池田真美子《KERORO軍曹 系列》《英國戀物語 艾瑪》《鋼殼都市雷吉歐斯》《天國少女》

人物設計:井本由紀《交響情人夢》《灼眼的夏娜 系列》《秀逗魔導士REVOLUTION 系列》

音響監督:本山哲《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月面兔兵器米娜》《大正野球娘》《戰鬥司書》

動畫製作:J.C.STAFF

.

在上述人員名單之中值得注意的是,這部動畫版將成為原畫師井本由紀的生涯動畫版人物設計處女作!他本人隸屬於J.C.STAFF動畫公司,在『灼眼的夏娜』以及『交響情人夢』等系列動畫版作品中負責了許多集數的作畫監督,由於表現優異而被拔擢,真是恭喜他囉。

.

原作漫畫描述這位文武雙全的女高中生(鮎沢美咲),表面上是一個備受女同學崇拜、男同學憤慨的「星華高中」創校史上首位女性學生會長。不過在私底下,她卻在一家女僕咖啡廳打工著。由於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在某一天不巧被隔壁班的男主角碓氷拓海所撞見,從此開啟她既慌亂又歡樂的青春生活。因為故事備受讀者喜愛,所以多次推出廣播劇CD。究竟動畫版的聲優陣容是否會是廣播劇CD的原班人馬?頗令人好奇呢~

.

原作漫畫家藤原ヒロ的個人部落格《いきヌッキ》,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藤原飛呂學生會長是女僕!』,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WEB連載.最終回■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順利連載完結!

第69回「ずっと一緒に」

最終回「全国大会開幕」

期待第2期《全國大賽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トロン〔Citron〕

2 thoughts on “091024 – 好萊塢「3D立體」真人版電影『攻殼機動隊』劇本初稿誕生,夢工廠欽定『銃夢』製作人

  1. 新聞轉載,特此告知,非常感謝! ^^/ http://blog.yam.com/akros/article/24879830

    >可說是成也Laeta、敗也Laeta(笑)。
    這句話說來頗重 , 但也似乎如此啊(笑) 劇本可說是影片的靈魂, 製作人又是搞定一部片拍得順不順遂的大家長, 那個部份似乎都會影響到片子品質? 總之, 加油~好嗎? Laeta兄 (用攻殼車的聲音說~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