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3(1) – 女性聲優「那須めぐみ」歡喜結婚、「桑島法子」獲頒《童話巨匠-宮澤賢治獎勵賞》

◎『B’z』主唱稻葉浩志(45)、台灣配音員于正昌(36)
『犬狼傳說』『勇者鬥惡龍伊甸的戰士們』漫畫家
藤原カムイ(50)
聲優廣田詩夢(23)的生日!

.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那須めぐみ已經在今年7月結婚,並且在21日向大家正式發表這項喜訊!

以美少女戀愛遊戲『Memories Off』系列女主角今坂唯笑、電玩&動畫版『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女主角出羽きみ子、電玩『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系列的聯邦軍通信官ノエル・アンダーソン、……等代表人物而知名的女性聲優那須めぐみ(なす めぐみ),已經在今年7月步入結婚禮堂,本月20日舉行結婚喜宴,並且在隔天正式發表這個喜訊。

.

同時,那須めぐみ也表示今後仍會在聲優界持續發展,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支持她。另外,好友之一的女性聲優桑谷夏子不但參加了婚宴,而且在個人部落格《なっちゃんの記録》興奮述說溫馨的宴會過程。真是恭喜她囉~

■聲優.イーハトーブ賞奨励賞■
女性聲優桑島法子由於長期參與日本童話巨匠「宮澤賢治」作品的推廣活動,獲得宮澤賢治協會頒發年度獎勵賞!

以『機動戰艦Nadesico』女艦長ミスマル・ユリカ、『神風怪盜貞德』女主角怪盜、『犬夜叉』珊瑚、『彩雲國物語』紅秀麗、『CLANNAD』坂上智代、『インタールード』和辻綾、……等人氣女主角而知名的聲優桑島法子,由於長期自主參與日本童話巨匠宮沢賢治作品的推廣活動,而獲得專屬協會「宮沢賢治学会イーハトーブセンター」頒發年度《イーハトーブ賞奨励賞》殊榮!

.

桑島法子和這位備受推崇的日本童話文學作家出生於同鄉(岩手縣),從小便耳濡目染,所以在她從事聲優本業之餘,便會積極參與地區的相關藝文活動。尤其是由她本人自從2000年開始就不定期主辦的宮澤作品朗讀會『朗読夜』,不僅愈辦規模愈大、知名度也愈來愈高,甚至因此促進地方觀光的發展。有鑒於桑島法子長期推廣宮澤賢治作品的卓越貢獻,「宮沢賢治学会イーハトーブセンター」今年特地頒發獎勵賞給她。各位可以前往欣賞桑島法子受頒獎狀(好大一張!)的現場照片,以及她在舞台上的特寫照片(謝謝eddie5150兄所補充的資料。)

.

今天的壽星

天地秋乃〔Akino Ametsuchi,Grandma〕

「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秋山澪〔Mio AKIYAMA〕

7 thoughts on “090923(1) – 女性聲優「那須めぐみ」歡喜結婚、「桑島法子」獲頒《童話巨匠-宮澤賢治獎勵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