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7 – 玉木宏x上野樹里『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將登上大銀幕,《上集》確定12/19堂堂首映

◎『大阪ハムレット』漫畫家森下裕美【森下ひろみ】(47)
『一騎當千』『ZOIDS行星Zi』原作漫畫家鹽崎雄二【塩崎雄二】(42)
『黃色初戀』『讓我們結婚去!』漫畫家
朝比奈優彌【朝比奈ゆうや】(29)
聲優
兵藤まこ(47)高橋廣樹【高橋広樹】(35)吉住梢(30)白石涼子(27)的生日!

.

■電影■
玉木宏x上野樹里『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將登上大銀幕,《上集》確定12月19日堂堂首映!

漫畫家二ノ宮知子的生涯代表作『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自從連載之初便大受歡迎,至今已經陸續推出了2006年的日劇版、2007年改編的電視動畫版、2008年的日劇《交響情人夢 ~新春特別編 IN 歐洲~》、TVA第二部《巴里編》,以及其他週邊遊戲等等。

.

由於佳評不斷、人氣不墜,不僅全新的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Finale,尾聲)確定再度製作,連玉木宏、上野樹里這對黃金組合也將順勢在大銀幕上搬演電影版『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楽章~』囉!電影版『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官方網站已經在7月開設,日前則是在《予告編》單元中正式公開了長達1分10秒的正式版『予告』,讓大家得以一窺電影版的更多細節!除此之外,電影版還將拆成上、下兩集:《上集》將於12月19日首映、《下集》則預定於明年春天公開。

.

首映情報終於揭曉,令原作迷、日劇迷們興奮不已。而從時間點算來,不論是原作漫畫、電視動畫版、真人電影版,當將會在同一時期「2010年春天」共同完結……想到這又不禁讓我感到有些不捨呢(苦笑)。話雖這麼說,能夠親眼目睹如此盛大的壓軸倒數也是相當令人熱血沸騰哩!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二之宮知子交響情人夢』,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1集。


腳本家柿原優子述說TVA『Basquash!』劇中偶像團體「Eclipse」三位美少女的命名緣由!

劇情已經進入後半段、準備迎接最後高潮的電視動畫版『バスカッシュ!』,官方部落格在日前更新了其中一位編劇柿原優子的留言。因為她幾乎主筆了播出至今絕大部份以偶像團體「エクリップス」為主的話數(第9、10、13、22話),所以特別在這篇記事描述了ルージュ(Rouge)、シトロン(Citron)、ヴィオレット(Violette)三人的命名緣由~

.

今天的壽星

九頭竜もも子〔九頭龍桃子,Momoko KUZURYU〕

「子作り﹑しまし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澤ラギキョーカ〔Kyouka SAWARAGI〕

發表迴響